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2021-12-30 21:08:13 字數 637 閱讀 3564

初一(10)班李嘯虎

1. 出旗

主持:全體立正.出旗,行隊禮.

2. 公升旗,奏唱國歌.

主持:公升旗,奏唱國歌……禮畢.

3. 介紹公升旗手及公升旗手所在班級

主持:老師們,同學們,你們好.非常榮幸能擔任公升旗儀式主持人.

我是來自初一(10)班的李嘯虎.擔任本次公升旗和護旗任務的是來自初一(10)班的8位優秀學生代表.他們分別是:

2023年華盃賽一等獎獲得者:鐘瀚、謝宇龍同學。品學兼優、熱愛集體的林中傑、劉洪基、姜呂蔚、江智超、歐政言、周昊,同學。

初一(10)班的同學來自深圳的六個區,是乙個大家庭。在班主任柳老師的帶領下,他們互幫互助,團結友愛,親如兄弟姐妹。在短短的不到乙個月的時間裡,老師和同學們就營造出濃濃的「家」的氣氛,並取得了新生軍訓優秀集體的光榮稱號。

他們是乙個勇於創新的集體!是乙個有著輝煌明天的集體!

4. 主持:下面有請初一(10)班優秀學生代表李鑫瑞同學做主題發言。

校園是同學們學習和生活的地方,校際校規下面有請鄭啟根級長做主題講話《遵守校規校紀,構造和諧校園》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校規校紀不但可以規範我們的言行,而且還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讓文明之風吹遍校園的每個角落

公升旗儀式到此結束,請老師們先退場。請吳秋貴老師指揮同學們退場。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向著成功努力的過程,乍一看,就像一條黑漆的隧道。一天天的生活就像影印機裡印出來的,一切都在重複。別忘了,太陽是新的!全新的,是一種最美的心境!尼采說,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所以我們不一定要向著勝利微笑,但面對暫時的困難,我們必須微笑,而且是會心的微笑。人生在特定的階段有著特殊的使...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演講的主題是 愛國愛校,從我做起。中華民族是乙個偉大的民族,愛國主義精神是我們這個民族最美的花朵。愛國主義歷來是我國人民所崇尚的高尚品德。現在我們的祖國日益繁榮昌盛,愛國主義更應該成為這個時代的最強音!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未來。我們要時刻將祖國...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尊敬的校領導 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當鮮豔的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當嘹亮的國歌聲在耳畔迴盪,當明媚的陽光再一次灑進菁菁校園,我們迎來了嶄新的一周,全新的開始。讓我們翻開塵封已久的記憶,從中追尋祖國母親歷經風雨 飽經滄桑的足跡。蔡倫紙上書寫著她的智慧型,指南針上旋轉著她的方向,刀光劍影下她一次次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