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2021-09-09 09:12:56 字數 551 閱讀 4478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當鮮豔的五星紅旗冉冉公升起,當嘹亮的國歌聲在耳畔迴盪,當明媚的陽光再一次灑進菁菁校園,我們迎來了嶄新的一周,全新的開始。

讓我們翻開塵封已久的記憶,從中追尋祖國母親歷經風雨、飽經滄桑的足跡。

蔡倫紙上書寫著她的智慧型,指南針上旋轉著她的方向,刀光劍影下她一次次回歸和平,精神劫難中她又一次次積薪**,浴火重生。香港、澳門的回歸,第一架載人航天飛船的發射,奧運會、世博會的成功舉辦;三峽工程建設的壯觀,西部開發的激情,兩岸三通的「團團圓圓」……這些無一不在彰顯著著祖國母親的日益強大,無數偉大成就展現在我們面前,激勵著我們勇往直前!

回首昨天,我們的祖國在滄桑巨變中走過了近乙個世紀的光輝歷程;展望未來,我們的祖國正以讓世人矚目的姿態傲立於強國之林。她厚重的歷史沉澱,她飽經滄桑的時光容顏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中。

此時,我們再次站在國旗下,目視著鮮豔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相信我們的心中都會無比驕傲、無比自豪。讓我們虔誠的向您宣誓,讓我們無悔地為你踐行,中國少年必將與天不老!少年中國,必將與國無疆!

二年六班錢程

2023年9月19日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向著成功努力的過程,乍一看,就像一條黑漆的隧道。一天天的生活就像影印機裡印出來的,一切都在重複。別忘了,太陽是新的!全新的,是一種最美的心境!尼采說,受苦的人沒有悲觀的權力,所以我們不一定要向著勝利微笑,但面對暫時的困難,我們必須微笑,而且是會心的微笑。人生在特定的階段有著特殊的使...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演講的主題是 愛國愛校,從我做起。中華民族是乙個偉大的民族,愛國主義精神是我們這個民族最美的花朵。愛國主義歷來是我國人民所崇尚的高尚品德。現在我們的祖國日益繁榮昌盛,愛國主義更應該成為這個時代的最強音!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是民族的未來。我們要時刻將祖國...

公升旗儀式演講稿

初一 10 班李嘯虎 1.出旗 主持 全體立正.出旗,行隊禮.2.公升旗,奏唱國歌.主持 公升旗,奏唱國歌 禮畢.3.介紹公升旗手及公升旗手所在班級 主持 老師們,同學們,你們好.非常榮幸能擔任公升旗儀式主持人.我是來自初一 10 班的李嘯虎.擔任本次公升旗和護旗任務的是來自初一 10 班的8位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