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工作站點報告

2021-09-06 07:19:17 字數 575 閱讀 9281

加強生產車間技術人員的培訓

我廠九州線纜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集生產銷售開發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司。下設3個生產車間銅材,電纜,組建。在各車間緊密配合下能保證生產和科研所需產品按時保質保量完成。

我廠下設3個生產車間分別安排有相應技術人員,而車間技術人員必須要做到掌握所負責的車間生產流程,了解車間所有裝置的執行狀況,掌握各引數,實行實時監控,對故障裝置給與及時合理的處理和安排,配合車間生產任務安排做好裝置執行方式與引數的調整,確保所有裝置處於安全、穩定、合理的執行狀態。

**纜公司不斷發展壯大,新裝置不斷增加的情況下,車間技術人員的技能提高日漸重要。

加強生產車間技術人員的培訓可達到的目標;

1;對生產車間技術人員加強培訓,實現裝置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規範化,科學化,培養和造就一批對我廠裝置具有專業高素質的技能型才,可以降低裝置的損壞頻率,降低維修成本,降低裝置老化速度延長使用壽命。

2;。對生產車間技術人員的培訓是乙個重要的,付出和獲得成正比的工程。科技是第一生產力,在現今企業裡技術的發展和利用程度標誌著企業的競爭力和創新改革的活力。

在全面市場化的今天各種高階技術人員和科研人員才是企業進步強有力的推動力。

銅材分廠

科技工作總結報告

科技計畫完成情況 山東中舜科技發展 集團公司領導 今年是我公司因市場變化而陷入困境的第三個年頭,幾年來由於市場環境的變化,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和挑戰。自集團公司第一次科技大會以來,我公司結合自身實際,逐步推行了一系列技術創新專案,為企業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維...

關於召開科技工作者站點會議的通知

關於召開全國科技工作者狀況調查站點工作會議的通知 各調查站點 為加強我省的全國科技工作者狀況調查站點建設工作,進一步提高科技工作者狀況調查的科學性,經研究決定召開全國科技工作者狀況調查站點工作會議並組織站點工作人員赴黑龍江學習考察。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參會人員 湖南省全國科技工作者狀況調查站點...

科技工作總結

三 強化培訓,提高科技創新 科技創新是乙個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核心和動力,科技要創新必須加強科技培訓。2003年度,公司對新版 煤礦安全規程 操作規程 和自救器的使用等進行了一次全員的強化培訓,對基層班組管理人員組織了定期的強化培訓,組織了 煤礦安全規程 操作規程 作業規程 的全員考試,促進了員工按章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