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科技工作計畫

2022-02-08 20:15:55 字數 680 閱讀 1618

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十七屆三中四中全會的精神,深入開展科普惠農的計畫,推廣新技術科技進萬家學普惠弄活動的精神,服務社會的新農村建設,加快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的步伐,創新農業推廣給類科技技術的新舉措,我鎮黨委**根據實際多次研究了科技工作,布置科技工作的總體規劃,根據黨委**的總體規劃,特定出2023年的總體計畫。

一、 建立健全制度,制定新的總體計畫。我鎮從科技工作上,今年重點抓好由縣委科技局下發的檔案執行,各村都要成立科技隊伍及科技專人來抓此項工作。

二、 要求各村抓好各種科技能人,科技示範戶等典型。通過典型拉動、推進我鎮的科技工作全面發展

三、 抓好各類科技培訓工作。抓好重點,完成上級交給培訓任務指標。今年全鎮兩次以上較大規模的培訓,各村及其他合作社要組織好培訓工作,做到培訓有專業授課人、時間、地點、人物,並及時總結經驗,做好上報下傳等工作。

四、 抓好科技涉農工作的重點。重點抓好涉農企業的龍頭作用,抓好幾個養雞、養鴨、種植等各類養殖戶的合理規劃,並幫助他們解決工作中的困難,指導他們盡快投入到為典型的作用。

五、 抓好各類企業科技管理工作。盡量幫助他們解決生產中遇到的難題,引導各類科技人員投入企業工作,使他們知道科技工作的重要性。

六、 抓好科技發動及宣傳工作。今後在孟村鎮的科技工作上要勤奮努力,抓好當前及上級主管部門所指導的各種科技工作的發動、組織宣傳工作,使各種科技工作在孟村鎮的範圍上起到更好的帶頭作用。

2023年3月6日

科技工作計畫

2011 2012年度第一學期 鳳凰鎮召口小學 2011年9月 召口小學科技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學生發展為本,探索培養學生科學素養的途徑,提高學校科技教育的質量,擴大科技教育的內涵,使學校科技教育在原有基礎上得到進一步發展和完善。積極開展符合學生特點的豐富多彩的科普活動,使更多的學生積極參與科...

2023年科技工作安排與2023年科技工作計畫

2018年科技工作安排 加快產學研合作步伐,從沃福肥業成立生物菌肥研究中心入手,新建一批企業研發機構,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企業技術聯盟 試驗基地 創新服務中心 科技中介機構等。組織有關部門 新興產業企業與合工大 安農大等高等院校建立產學研合作關係,為企業解決技術難題 提供技術依託,尋找新的經濟增長...

科技工作計畫 2

懷柔三中科技教育三年規劃 2011年 2014年 北京市懷柔區第三中學 2011年8月 懷柔三中科技教育三年規劃 2011年 2014年 一 指導思想 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在現代教育中,學生的 做中學 已成為素質教育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讓學生在動手實踐過程中,有更多的機會去構造自己的知識,通過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