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技工作總結

2022-04-28 16:45:03 字數 572 閱讀 1888

多彩的活動,加強了學生綜合實踐體驗,促進了學生素質的全面提高,學生自主**科學的興趣和能力不斷提高,「蓬勃向上、規範有序、優雅大方」的陽光少年不斷生成。

三、不斷進取, 小有收穫

經過老師的指導,我校的學生的動手、動腦的能力得到明顯的進步。一些專案如車模、頭腦om小組已經成為學生喜愛的、有特色的活動。每年老師組織一些學生參加市、區級的科技競賽活動,取得了一些成績。

部分特色活動

1、 邀請復旦大學學生來校分別對

三、四、五年級學生進行低碳環保、保護生態環境的宣傳,並和學生進行互動。

2、 組織

三、四、五年級學生參加上海市救救野生動物知識競賽。

3、 組織學生參加2023年第八屆上海市青少年「未來之星-閘北杯」創新模型大賽。

4、 組織學生參加第二十二屆上海市青少年密鑰匙科技活動比賽。

5、 暑期組織學生參加2023年科普在社群、科普進家庭活動。

6、 組織學生參加上海市頭腦奧林匹克親子擂台賽。

7、 參加上海市第五屆生物和環境小**競賽。

8、 組織學生參加2023年上海模型節區中小學生車船模型比賽。

2023年12月

科技工作總結

三 強化培訓,提高科技創新 科技創新是乙個企業生存和發展的核心和動力,科技要創新必須加強科技培訓。2003年度,公司對新版 煤礦安全規程 操作規程 和自救器的使用等進行了一次全員的強化培訓,對基層班組管理人員組織了定期的強化培訓,組織了 煤礦安全規程 操作規程 作業規程 的全員考試,促進了員工按章作...

科技工作總結

2011年科技工作總結 2011年,根據鐵道部相關要求,結合日常 五控兩管一協調 工作,加強現場施工監控,持續進行技術改進和科技攻關,成效明顯。現將2011年科技工作總結如下。一 科研管理 專案部組建伊始,即成立以總監理工程師為組長,各副總監 安全質量試驗主管 監理組長及重點工程現場監理為組員的科技...

科技工作總結報告

科技計畫完成情況 山東中舜科技發展 集團公司領導 今年是我公司因市場變化而陷入困境的第三個年頭,幾年來由於市場環境的變化,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和挑戰。自集團公司第一次科技大會以來,我公司結合自身實際,逐步推行了一系列技術創新專案,為企業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