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活動情況匯報

2021-09-02 19:44:56 字數 611 閱讀 9467

城市管理局黨總支2023年6月份創先爭優活動情況匯報

為推動全域性創先爭優活動紮實有效開展,自5月20日上午全州創先爭優電視**組織動員大會在市委三樓**會議室召開以後,我局黨總支高度重視,及時召開專題會議,及時傳達了全州創先爭優電視**組織動員大會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各黨支部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標準和思路,並提出了具體要求。

6月24日市委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召開以後,我局再次召開黨員幹部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州會議精神和市委書記王西秦同志的重要講話,並按照開展創先爭優活動要牢牢把握「五個好」(領導班子好、黨員隊伍好、工作機制好、工作業績好、群眾反映好)和「五個帶頭」(帶頭學習提高、帶頭爭創佳績、帶頭服務群眾、帶頭遵紀守法、帶頭弘揚正氣)的要求,結合城市管理工作實際,對在全域性基層黨組織和黨員中組織開展好創先爭優活動進行了安排部署。6月28日,經黨總支研究,確定我局創先爭優活動主題為「保執行、強服務、重管理,創新機制促和諧」。6月28日,成立以黨總支書記為組長、副書記為副組長、總支各委員為成員的創優爭先領導小組。

計畫於7月1日組織全域性黨員幹部、團員青年開展「弘揚民族精神,傳承愛國主義」基地教育活動, 紀念中國共產黨建黨89周年。7月2日組織召開全域性創先爭優活動動員大會,進一步安排部署當前及今後時期創先爭優活動。

二0一0年六月二十九日

創先爭優活動情況匯報總結

創先爭優活動是一項長期的系統工程,年按照局黨委對創先爭優活動的要求,單位黨支部結合工作實際,創新活動主題,確定活動載體,明確活動重點,深入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現將具體情況匯報如下 一 召開支部會議,周密安排部署。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3周年,是實施 十二五 規劃的開局之年,為進一步做好單位黨建工作 開展...

公司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匯報

按照集團公司黨組的部署,公司從5月下旬開始,深入開展了創先爭優活動 以下簡稱活動 在公司黨委的領導下,在公司廣大幹部員工的積極參與下,活動按照黨委的要求,開局良好 進展順利 發展健康 初見成效。現按照集團公司政工函 2010 13號的要求,對公司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情況匯報如下 一 成立機構,認真發動...

大水鄉創先爭優活動情況匯報

中共大水鄉黨委 2010年10月21日 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大水鄉在縣委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的的統一部署下,深入紮實地開展了各項活動,取得了初步成效。現將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活動開展情況 一 領導重視,活動啟動早 在縣召開動員大會後,鄉黨委召開黨委會專題研究部署創先爭優活動。成立了以書記任組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