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電信分公司創先爭優活動情況匯報

2023-02-09 10:42:04 字數 2030 閱讀 5243

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xx電信公司黨委緊密結合公司實際,以開展創先爭優為契機,以「創先推動轉型上水平,爭優實現發展新突破」為主題,以「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服務職工群眾、加強基層組織」作為創先爭優活動的主要內容和目標,務求實效,樹立企業優質服務形象,強化隊伍建設,打造和諧企業。引領全體員工以工作崗位為平台,以推動企業科學、快速發展為己任,積極投入到3g業務營銷活動中。根據地區創先辦安排部署,xx分公司從企業實際出發,認真組織開展了黨委書記訪談。

主要情況如下:

一、活動重點:圍繞「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主題,緊扣黨組織爭先科學發展、黨員爭做天山先鋒」活動載體,發揮基層黨組織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結合分公司重點工作,著力提公升服務質量和服務水平,大力發展3g業務。

二、在創先爭優活動中,突出電信企業特色。

1、首先,為努力改善服務,建立服務內容全面,服務方式多樣,服務措施紮實,服務流程規範的服務型企業。分公司主動加強與服務物件的交流,及時發現和解決服務過程中的問題,為使用者提供舒適優雅的服務環境、一流的服務質量,以提高社會對電信公司的滿意度和群眾公認度。活動期間,結合行風政風評議工作,與xx電台行風**聯絡,分公司領導和相關部門領導到《哈廣行風**》與聽眾直播交流,聽取聽眾提出的意見和建議,解決聽眾提出的問題。

同時,加強服務**宣傳力度,通過10000號服務**進一步提高電信服務品牌。

為加大客戶服務工作力度,提公升服務質量和水平,通過合理設定機構,理順、完善流程管理模式,提高服務效率、提公升服務水平。6月份,分公司專門成立了客戶服務部。新成立的客戶服務部,建立了以業務流程為鏈結的管理模式。

徹底解決了對內職責不分,權責不明,資訊不通,多頭管理的狀況,對外極大快捷使用者的業務的申請、辦理、諮詢、投訴。體現了對外視窗服務職能及首問負責牽頭落實的職能。

2、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團結和帶領員工主動適應全業務發展的需要,找準工作的切入點和著力點,努力轉變發展方式、解決發展難題,推動企業科學發展。組織黨員對照黨章要求和黨員標準、優秀共產黨員「五帶頭」標準(帶頭學習提高、帶頭爭創佳績、帶頭服務群眾、帶頭遵紀守法、帶頭弘揚正氣)和推動企業科學發展、促進企業和諧、服務人民群眾等要求,積極投身天翼3g業務發展。為確保營銷活動有效開展,分公司綜合員工營銷能力大小、少數民族員工地區語言優勢等因素,採取「黨員帶群眾、後進帶先進」的結對子方式開展營銷。

營銷活動在分公司黨群部的協調下,由市場部統一指揮,黨員帶頭,全體員工參加,深入城市鄉村、大街小巷、商鋪店面、單位家庭,頂烈日、冒酷暑,向社會和群眾宣傳業務,營銷產品。

各黨支部對營銷活動定期進行講評,引導廣大黨員爭當「帶頭作用好、營銷能力強、營銷業績優、員工評價好」的優秀營銷標兵,在確保完成黨員個人業務量的基礎上,組織帶領員工,全面完成營銷目標,為分公司全面完成全年預算貢獻力量。

三、創新活動載體,活躍活動局面。

以創先推動轉型上水平,爭優實現發展新突破。把創先爭優活動與深化責任主題教育緊密結合,作為加強和改進黨建工作的重要載體,努力打造先進黨組織、優秀黨員隊伍。充分運用企業辦公網、內部刊物、手機簡訊等平台、媒介,採取基層黨員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大力宣傳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重要意義。

分公司黨群部與市場部合辦了電子刊物《前哨》,積極宣傳先進典型和先進事蹟,報道分公司思想政治工作動向,搞好思想發動,激發廣大黨員參與活動的內在動力。同時通過多種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持續性地宣傳創先爭優活動的好經驗、好做法。

四、領導重視,組織健全。

分公司成立了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及辦公室、建立了領導班子成員創先爭優活動聯絡點、創先爭優活動主要負責人、分管負責人、聯絡員等,落實了創先爭優活動領導機構責任,切實履行職責,強化活動的領導和日常工作,確保組織到位、人員到位、工作到位。分公司黨委全面負責企業的創先爭優活動,黨委書記擔任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組長,並作為創先爭優活動的第一責任人;各部門加強工作溝通和配合,形成了黨組織負責人親自抓、分管領導具體抓、黨群部門直接抓、基層黨支部著重抓的工作格局。

多年來,在xx電信的發展中,我們的黨組織、我們的黨員都發揮了先鋒模範作用,這是我們企業的驕傲,也是我們員工的表率,更是我們企業的核心和動力。通過創先爭優活動的開展,在xx電信的事業的發展中,我們每乙個黨組織都是乙個堅強的堡壘,我們每乙個黨員都是一面旗幟、都是xx電信的核心和棟樑,為xx電信走向持續健康發展之路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

創先爭優活動情況月報

梅列區第二醫院黨支部黨員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月報 2011年2月 在區黨工委 衛生局黨總支的領導下,我院黨支部緊緊圍繞創先爭優活動要求,在認真總結前階段活動經驗的基礎上,繼續圍繞支部創先爭優 踐行服務承諾,致力群眾健康 活動主題,以 爭創三優醫院 為活動載體,深入開展黨員創先爭優活動,勇於創新,努力...

公司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匯報

按照集團公司黨組的部署,公司從5月下旬開始,深入開展了創先爭優活動 以下簡稱活動 在公司黨委的領導下,在公司廣大幹部員工的積極參與下,活動按照黨委的要求,開局良好 進展順利 發展健康 初見成效。現按照集團公司政工函 2010 13號的要求,對公司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情況匯報如下 一 成立機構,認真發動...

2023年創先爭優活動情況

2011年一季度文安縣就業服務局 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工作情況 為貫徹落實縣委做好創先爭優活動的通知精神,我局積極部署,緊緊圍繞 推動科學發展 促進社會和諧 服務人民群眾 加強基層組織 這一總體目標,以 崗責落實 黨員爭創 為載體,扎扎實實開展各項就業服務工作,現將開展 創先爭優 爭做服務先鋒活動 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