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活動情況月報

2022-11-10 07:33:02 字數 527 閱讀 9326

梅列區第二醫院黨支部黨員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月報(2023年2月)

在區黨工委、衛生局黨總支的領導下,我院黨支部緊緊圍繞創先爭優活動要求,在認真總結前階段活動經驗的基礎上,繼續圍繞支部創先爭優「踐行服務承諾,致力群眾健康」活動主題,以「爭創三優醫院」為活動載體,深入開展黨員創先爭優活動,勇於創新,努力把創先爭優活動做成百姓認可的「滿意工程」。

2月11日醫院支部組織召開黨員大會,學習了梅創組辦[2011]1號關於深入開展「學李彬、創先爭優促發展」主題活動的通知精神。使全體黨員幹部充分認識到深入開展「學李彬、創先爭優促發展」主題活動的重要意義。佈署和落實有關工作要求,並完成了2023年醫院支部黨員個人「設崗定責」、「亮崗履職」工作,12名在職黨員結合自身工作特點進行了崗位認領,並主動公開承諾,接受群眾監督。

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個別黨員幹部由於本職崗位工作任務繁重,及不同黨員對活動的認識程度不同,出現開展活動的進度不平衡。醫院支部打算將進一步做好思想發動,針對存在的問題和不足,繼續進行創先爭優活動的深度動員和組織。

梅列區第二醫院黨支部

2023年2月25日

2023年創先爭優活動情況

2011年一季度文安縣就業服務局 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工作情況 為貫徹落實縣委做好創先爭優活動的通知精神,我局積極部署,緊緊圍繞 推動科學發展 促進社會和諧 服務人民群眾 加強基層組織 這一總體目標,以 崗責落實 黨員爭創 為載體,扎扎實實開展各項就業服務工作,現將開展 創先爭優 爭做服務先鋒活動 情況...

創先爭優活動情況匯報

城市管理局黨總支2010年6月份創先爭優活動情況匯報 為推動全域性創先爭優活動紮實有效開展,自5月20日上午全州創先爭優電視 組織動員大會在市委三樓 會議室召開以後,我局黨總支高度重視,及時召開專題會議,及時傳達了全州創先爭優電視 組織動員大會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各黨支部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標準...

創先爭優活動工作情況月報

2011年8月13日 9月12日 區委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現將本月創先爭優活動工作情況報告如下 一 主要領導活動情況 1 8月15日,經信局召集所屬企業黨總支 黨支部書記及機關全體工作人員召開會議,安排近期重點工作和黨務公開工作,局黨委書記 局長作了講話。會議要求 一是各企業和機關全體人員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