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力建設的心得體會

2021-08-31 18:52:37 字數 680 閱讀 4470

三力建設主題實踐活動體會

李世傑提高「執行力、創新力、凝聚力」建設作為加強各級領導班子自身建設的主題和能力建設的重點,並通過「三力建設」提高各級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的工作效率,最終實現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目標。按照當前形勢要求,我認真學習了相關學習資料和縣委關於開展「三力建設」主題實踐活動的實施方案,深刻領會「三力建設」主題實踐活動的意義目的和目標任務,結合自身工作實際作了一些思考,現就「三力建設」談以下幾點體會。

「三力建設」是新形勢下加強基層領導班子建設的當務之急

基層領導班子建設得如何,對黨和人民事業的發展有著極為重要的影響,關係著乙個單位、乙個地區的黨風政風民風,反映著黨的執政能力、執政水平。重視和加強領導班子建設,是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根本保證。

「三力建設」是加強領導幹部作風建設的需要。作風問題始終是關係到黨和國家生死存亡的根本問題。能否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創造性地貫徹落實下去,帶領幹部群眾實現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不僅取決於各級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能力素質的高低,更取決於其作風狀態的優劣。

開展「三力建設」主題實踐活動,切實貫徹落實

「三力建設」是全面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領導幹部作風的當務之急,各級領導班子必須正確處理「三力建設」主題實踐活動與當前工作的關係,統籌兼顧、科學安排,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為強大動力,認真抓好「三力建設」,推動各項工作的落實,用促進全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實績來檢驗「三力建設」主題實踐活動的成效。

「三力建設」心得體會

2011年2月18日,在我校召開的全體教職工大會上,陳校長帶領我們共同學習了xx書記在全區 三力 建設年活動推進大會上的講話內容 xx指出,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把 三力 建設提公升到加強執政能力 推動事業發展的高度來認識。要充分認識到加強 三力 建設是應對挑戰 搶抓機遇的必然要求,是提公升經濟綜合實力...

學習三力建設心得體會 贏在執行

執行力,創新力,凝聚力 建設簡稱三力建設。在學習了十七大報告和三力建設的有關知識後,使我很受啟發和教育。下面我就個人的工作實際,談談我對執行力的一些心得體會。執行力決定著乙個單位的競爭力,在教育事業單位也不例外。一 執行力的衡量標準 8212 8212 按質按量的完成工作任務。在實際工作中,我們評價...

三基建設心得體會

范文一無論做什麼工作,必須緊抓中心工作不放,才能使其他各項工作順利開展。2006年是全國公安機關 基層基礎建設年 同時也是公安機關當前乃至今後抓基層 打基礎 苦練基本功的開局之年。抓好 三基 工程建設,對我們來說,可謂意義重大,十分關鍵。我認為,要抓好 三基 工程建設,就得苦練基本功。苦練基本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