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學習反邪教心得體會

2021-08-30 11:30:02 字數 649 閱讀 8258

需要指出的,同功作堅決的鬥爭,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能一勞永逸。當前,與功邪教組織的鬥爭出現了許多新變化、新特點。一是***及其功邪教組織進一步投靠國際反華勢力,成為西方反華勢力的政治打手和別動隊,力圖使功問題國際化、政治化、人權化;二是功邪教組織在國內的活動呈現地下化、特務化的特點;三是功邪教組織在不放棄其傳統**、「弘法」方式的同時,更多地利用現代科技手段,通過干擾衛星、有線、無線廣播、電視插播、打ip**、**簡訊息、網際網路等進行非法宣傳,其手段更加極端化;四是功地下組織「反轉化」活動猖獗,極少數已轉化人員出現反覆,教育轉化工作和鞏固教育轉化成果工作難度加大。

形勢表明,與「功」邪教組織的鬥爭將是尖銳的、複雜的。這表明,剷除功毒瘤,與功邪教作堅決的鬥爭,不是哪乙個部門、哪一級組織或哪乙個專業隊伍的任務,而是全黨、全社會和每乙個公民的共同職責。

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應崇尚真理,反對邪教,滿腔熱情地投入到反對一切邪教的活動中。旗幟鮮明地把反對邪教的鬥爭進行到底。以「****」重要思想和黨的十七大精神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關於邪教組織鬥爭的方針、政策和國家關於防範懲治邪教活動的法律、法規,使我們充分認識邪教活動的現狀和危害。

通過開展警示教育活動,提高我們的戰鬥力,倡導科學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強我們識別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促進社會主義科學發展觀的健康發展。為教育改革發展,為社會穩定和國家政權的穩固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反邪教心得體會

本週,我們學校組織學習了有關反邪教的學習.通過學習,我深深體會到,在這個和諧的社會中,科學是人類認識和改造世界的最高成果。科學與邪教相對立。尊重科學 相信科學,運用科學解決現實生活中的各種問題,社會才能進步,人類才有希望。在當今科學飛速發展的新時代,越來越多的高科技開始運用於我們的學習 工作和生活當...

爭勝小學反邪教學習心得體會

反邪教學習心得體會 爭勝小學教師 於學勇 近日按照三台縣教育局的活動安排,我們全校師生開展了反邪教的學習教育活動,現將學習後的心得 如下 在當今科學飛速發展的新時代,越來越多的高科技開始運用於我們的學習 工作和生活當中。科技,已成為我們走向高質量生活的一座橋梁,一根繩梯。但是,在科學進展的途中,也有...

學習王敏勤教授報告心得體會

通過學習王敏勤教授的 高效和諧的教學模式 和 課堂教學效率低的原因是什麼 的報告之後,學習到了一種全新的教學模式,覺得收穫頗多 什麼是高效課堂?王敏勤教授的觀點是 高效課堂是在現實的課堂教學時間內,師生對既定教學目標的達成情況。他認為學習是學生自己的事情,是自主的 也只有學生真正的擁有學習的自主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