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塘鎮中心小學學生食堂食品安全自查報告

2021-08-30 00:15:39 字數 781 閱讀 8151

縣教育局、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接上級檔案後,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檢查領導組於11月10日下午對學校食堂進行專項檢查,現將自查結果如下:

一、自查內容:

本次自查共包括衛生許可證;工作人員健康及培訓證;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工作人員個人衛生情況;食品用具消毒;食品進貨渠道;食品倉庫;食品加工場所要求;食品新增劑使用是否規範等方面的內容。

二、自查過程:

在自查中,我們本著對全校師生負責的高度責任心,認真地對食堂的衛生、質量、設施裝置、加工過程等方面進行嚴格檢查。

1、我校已於2023年6月8日取得了縣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頒發的《餐飲服務許可證》,在有效期內。

2、學校制訂了食堂食品安全各項管理制度,由副校長負責食堂食品安全,食堂安全管理員每天多次對食堂進行安全檢查。學校每週一次對食堂不定期進行安全檢查。

3、學校食堂從業人員3人,均參加了體檢,持健康證上崗,且健康證在有效期內。

4、學校食堂的糧、油、雞蛋、學生奶、麵包原材料嚴格按照市縣招標的企業定點採購,有原材料索證憑證。蔬菜、豬肉嚴格按學校規定的**商定點採購,有動物檢疫合格證。倉庫保管員嚴把入庫質量驗收關。

5、食堂一日三餐均進行了試餐和登記且有足量的食品留樣。

6、學校餐具及食堂用品均每日清洗消毒。

7、學校使用的醬油、乾酵母食品新增劑專櫃存放,嚴格出庫登記。

8、學校建有剩飯剩菜處置臺帳,收購人員運回養豬時須在門衛室處如實登記時間及數量。

三、存在的問題:

食堂個別從業人員有時不按規定著裝。

南化塘鎮中心小學

2014.11.11

小學學生食堂員工聘任合同

甲方 乙方 根據義務教育階段農村中小學學生營養餐工作需要,結合我校食堂情況,為明確雙方職責,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訂立本協議 一 乙方職責 1 按照食品衛生的相關要求,負責學校食堂食品加工並根據學校的作息時間按時開餐。2 按時上班 上班時間為6 00 不遲到 早退。如因遲到 早退或其他個人原因影響開餐...

xx小學學生食堂就餐管理

xx 小學 學生食堂就餐管理辦法 健康的飲食習慣,文明的就餐秩序,是學生道德品質教育和生命健康教育的一項重要內容,是校園文化建設的重要方面。為進一步規範學生就餐行為,使每個學生做到 按時就餐,有序就餐,安靜就餐,節約就餐,衛生就餐 逐步養成文明就餐習慣,結合我校實際情況,初步制定以下管理辦法 一 學...

九灣小學學生食堂管理方案

一 制定方案的目的 1.讓學生對食堂伙食滿意 2.杜絕各種漏洞,使食堂資金 食材 物品得到合理的使用。二 編制方案的依據 1.教育局的相關規定 2.學校的相關規定 制度 3.國家的相關法律 法規 三 具體措施 1.資金管理 1 設立單獨賬戶,將學期初收取住宿生繳納的伙食費及上級的午餐費撥款存入該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