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單位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2021-08-29 16:19:32 字數 1022 閱讀 6291

人沒有能力大小之分,只有做與不做,能不能勇於承擔責任之分,只要能夠勇敢地擔負起責任,認認真真地做好分內工作,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那麼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有價值,就會成功,就會獲得尊重和認可。沒有做不好的工作,只有不負責任的人,責任能讓我們戰勝懦弱,責任能夠使人們變得勇敢和堅強,責任更是我們工作人員的準則。總之,我們在完善、提高個人素質的同時,都應當牢牢記住「工作就是責任,責任重於泰山!

」因為,只有這樣,才是真正值得大家信任、領導讚賞的好同志,也只有這樣,才能真正擔當起黨和人民賦予我們的責任。

效能風暴活動的開展是一項社會性的系統工程。我們每乙個人要從自己的工作性質、業務特點出發,徹底轉變工作作風,我縣效能風暴活動的開展是符合幹部管理工作的要求,是符合金塔幹部工作實際的,必能夠有效的推動**工作。我作為一名**戰線的工作人員,一是要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學習專業知識,不斷提高自身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提高業務技能和知識水平。

二是要在實際工作中,嚴格遵守單位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領導安排,遵紀守法,愛崗敬業,認真履職,完成領導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做一名大公無私、廉潔奉公、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的好幹部。三是要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切實轉變作風、務實高效、開拓創新的模範,以自己有限的力量把我所效能風暴工作推向乙個新的高度。

四是要有務實的作風。說老實話、辦老實事、做實在人,既是處事為人的立身之本,也是創業為政的基本準則。乙個人的能力有大小、職位有高低,但只要是踏下心來做事、實打實地做人,就能幹出名堂,也能取得組織的信任,得到群眾的讚譽。

五是要有實幹的行動。實幹,是******人的作風;認真,是******人的品格。我們要繼續堅持「幹」字當頭、「實」字為先,遇到困難不縮手,幹不成功不罷手,以實幹求實績,以實幹求發展。

科學的決策再加上實幹的行動,我們的事業就能無往而不勝。六是要有實際的效果。 衡量工作能力的標準,主要是看實績。

只要是上級領導布置的任務、安排的工作,都要按時、按質、按量完成。

總之,要結合這次效能風暴活動,認真學習落實相關規定,認真查擺問題,深刻剖析,落實各項整改措施,徹底改變不好的作風和陋習,提高自己在****工作中的能力,為**工業轉型跨越發展做出貢獻。

教師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台子寺小學殷莉君近期,學校召開了以 治庸 治懶 治散 治慢 治亂 為主要內容的 效能風暴 活動,按照 效能風暴 活動的要求,全體教職工認真開展了治理 庸 懶 散 慢 亂 行為的工作,弘揚幹事文化,營造 令行禁止,拼博進取,風清氣正 的工作氛圍。此次活動使我強化了責任意識,也使我認識到加大治庸治懶治散...

開展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為認真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按照省 市 縣委的安排,管委會組織在機關開展效能風暴行動,這在我縣工業園建設發展的關鍵時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這也是使管委會黨員幹部在思想上 政治上 組織上 作風上保持先進性和純潔性的需要,對促進黨的政治優勢 組織優勢和密切聯絡群眾作用的充分發揮,為加速 轉型跨越...

學校教師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教師對待學生的原則是要有愛心,須寬以待人,寬容是一種信任,更是一種激勵。教師還應該尊重學生的個性差異,以平等的眼光看待第乙個學生 作為一名教師,首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不僅要教書,還要育人,處處都要為人師表,以教師的行為規範要求自己。最近學校組織學習整治 庸懶散貪 有關檔案,通過學習檔案精神後,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