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民服務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2021-08-29 16:17:20 字數 1125 閱讀 4182

克旗專案部自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重實際,不走過場,在實際工作中我們體會到:企業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一要深二要廣。其中深入推進必不可少,包括深入基層了解情況,傾聽意見,作好必要的調研工作,並在此基礎上不斷擴大活動的覆蓋面,提高活動的參與度,豐富活動內容,保持活動的紮實推進,用心為基層服務,營造乙個「為民服務創先爭優」的氛圍,讓基層員工享受被服務的同時,全心全意做好克旗煤製氣公司的裝置檢修維護工作。

現將體會總結如下:

第一,要在務實上下功夫。要時時為員工著想,辦實事,這是服務員工的直接體現。迎峰度夏期間,克旗專案部分工會成立了專門的慰問組,深入作業現場慰問,把公司黨組的關懷、企業的關愛送到員工的心坎上;同時,結合防暑降溫慰問,與基層員工、班組長等展開座談,及時掌握員工思想狀況,宣傳解釋公司相關政策及檔案,廣泛聽取一線員工對公司發展、班組建設等方面的意見和建議,並向公司領導、有關職能部門反映,促進基層員工所反映問題的妥善解決,保障專案部發展的和諧穩定。

在業務方面,克旗專案部積極為員工提供方便,幫助員工學技能、提高素質,總之,要以員工的滿意度來檢驗創先爭優的實效。

第二,要在發展上下功夫。發展是不變的主題,科學發展是符合實際的行動指導,創先爭優活動的主題就是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這與學習實踐活動是一致的。在加快科學發展上下功夫,關鍵要利用好學習實踐活動成果,對原有制度機制不斷完善提公升,形成綜合體系,確保長期發揮作用,營造良好發展環境;要發揮黨員模範作用,激發員工熱情,帶頭踐行科學發展;要適應新情況,研究新形勢,拿出新舉措,解決新問題,把活動中激發出的熱情轉化加快科學發展的實際行動,確保取得實實在在效果。

第三,加強人文關懷,提公升服務品質。加強人文關懷,積極開展各項活動是創先爭優活動的延展和深入,是推動基層黨組織和黨員立足本職發揮先進模範作用的經常性工作。克旗專案部從員工需求出發,推行了形式多樣的員工關愛舉措,例如,員工生日送祝福,員工子女高考送禮品等,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各項活動,舉辦健康、安全知識講座,積極倡導大唐「同心文化」,構建「陽光」「快樂」「綠色」三大工程,從營造創先爭優氛圍、創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環境、助力構築溫馨家庭等方面關愛員工。

努力實現,和諧發展,樹立良好形象。

此外,創先爭優活動要做的工作面廣量大,其中特別要注意不間斷的宣傳,要讓活動的目的意義深入人心,同時讓大家感受到活動的推進成果,這就需要不間斷的激勵鼓勁,要注重中途各類先進事蹟的積累和報道,把宣傳工作貫穿於整個創先爭優活動活動之中。

轉變作風 為民服務 創先爭優心得體會

轉變機關作風建設,強化為民服務 建設局黨組成員 主任科員吳廣臣 近期,我局積極開展了 轉變作風 為民服務 創先爭優 主題實踐活動,以 圍繞中心 服務大局 為原則,立足實際 注重實效 明確目標 突出特色,以活動為建立平台,轉變機關作風,強化為民服務,爭先創優,以為民服務為工作重點,切實為群眾解決實際困...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

營銷黨總支部開展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 一是強化營業視窗人員 你用電,我用心 的服務意識,促進員工的政治素養 道德水準 職業操守明顯提公升。二是強化 兩種意識 兩種精神 提高視窗單位員工整體素質,推動員工隊伍業務技能上台階。三是認真學習新 三個十條 各項條款內容,深入推進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 活動中明顯提...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匯報材料

永不停止的電流永不褪色的服務 大江口供電所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 活動匯報材料 我所按照縣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的工作部署,根據縣委辦 關於在全縣視窗單位和服務行業深入開展 為民服務創先爭優 活動的實施意見 的通知精神,結合我所職能實際 精心設計載體 豐富活動內容 採取有力措施,在全所幹部職工中深入開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