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效能建設活動心得體會

2021-03-04 06:47:20 字數 873 閱讀 9538

在機關效能活動動員大會後,我段又開展了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相關檔案的學習活動,讓我充分認識了該活動的必要性和緊迫性。通過學習我對機關效能活動也有了新的認識。下面我談幾點個人認識:

一是充分認識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的重要性。通過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不僅強化了服務意識,提高了服務水平,而且創新了工作方法,還能夠使我們樹立科學的發展觀,在全面提高自身素質的基礎上,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全身心、全方位地服務。在當前大力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中,面對當前不斷發展的新形勢,我們採取以自學為主和集中輔導相結合的辦法。

不僅學習與工作有關的業務新知識,而且學習國家的政策和各種法律法規。同時記錄下學習內容和學習筆記,並根據個人學習情況寫心得體會。

二是以制度建設為切入點推進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制度建設是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實施的重要保證,根據活動的要求,我們把機關效能建設年的內容全部細化滲透於各項制度,嚴格遵守執行工作人員守則、學習制度、請假制度、各科室崗位目標責任制和工作人員崗位目標責任制,使每個科室和工作人員都能夠進一步明確職責,積極主動地開展各自工作,進一步擴大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學習成果。

三是以創新機制為關鍵點引深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發展需要創新,創新是發展的動力。在實施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過程中,我們在活動加強個人黨風廉政建設、改進工作作風有機結合,進而推進規範化、程式化、標準化的管理辦法,將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和行政效能建設有機地結合在一起,促使個人的服務意識、責任意識、自律意識、學習意識、創新意識明顯增強,工作效率有了進一步的提高。

通過這次活動,我體會到:一是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給職業以尊嚴,服務是崇高的事業。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的推行,進一步明確了服務職責和辦事程式,增強了工作的透明度。

同時,使工作人員樹立了務實的工作作風。二是機關效能建設年活動打造了責任型辦公室。通過學習,我們進一步了解了黨的相關政策法規,明確了本工作主要實行的行政責任。

機關效能建設心得體會

轉變工作作風加強行政效能建設學習體會 富川建設局規劃股唐景令 在3月份,局裡傳達了 關於開展轉變幹部作風加強機關行政效能建設活動的通知 檔案的主要內容是強化執政為民理念 切實轉變幹部作風 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 規範機關行政行為 全面推行政務公開 建立健全首問負責制 全面推行限時辦結制 嚴格實行責任追...

書香機關活動心得體會

新一屆縣委審時度勢提出 為了贊皇的人民更幸福,為了贊皇的明天更美好 的工作理念,這一工作理念不僅是對全縣經濟更快更好的發展提出了目標和要求,同時,也是對我們今後如何開展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當前,為了贊皇人民更幸福,為了贊皇明天更美好 的工作理念正在全縣貫徹,正在步步深入全縣幹部群眾心中,變成全縣人民...

效能風暴活動心得體會

效能風暴行動是針對當前機關效能建設中存在一些 庸 懶 散 慢 亂 等現象,掀起效能風暴行動,能夠使我縣幹部隊伍保持思想上 政治上 組織上 作風上的先進性和純潔性,始終站在時代前列,必將有力地促進黨的政治優勢 組織優勢和密切聯絡群眾作用的充分發揮。為加速 轉型跨越 和建設創造幹事創業的好環境。通過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