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教師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2021-08-28 03:36:19 字數 536 閱讀 2278

教師對待學生的原則是要有愛心,須寬以待人,寬容是一種信任,更是一種激勵。教師還應該尊重學生的個性差異,以平等的眼光看待第乙個學生……

作為一名教師,首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不僅要教書,還要育人,處處都要為人師表,以教師的行為規範要求自己。最近學校組織學習整治「庸懶散貪」有關檔案,通過學習檔案精神後,我對此深有感觸。

1、努力學習。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管理水平,這就需要通過學習吸取新的知識來充實自己,活到老學到老,教師更應如此。這也是現代人必備的思想觀念。

2、努力工作。克服懶惰的工作作風,要有高漲的工作熱情。教師要有一種積極向上的健康心態,這樣也能給學生帶來很大的影響,最終完成教學目標。

3、熱愛學生。教師對待學生的原則是要有愛心,須寬以待人,寬容是一種信任,更是一種激勵。教師還應該尊重學生的個性差異,以平等的眼光看待第乙個學生。

4、無私奉獻。要有集體主義觀念,做事情要以學校的利益為重,不能只講待遇,帶著情緒工作,個人主義嚴重,漠視規章制度,隨意性強等問題。

以上是我通過學習整治「庸懶散貪」的心得體會。總之,教師最重要的素質是師德,也是我們必須具備的。

教師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台子寺小學殷莉君近期,學校召開了以 治庸 治懶 治散 治慢 治亂 為主要內容的 效能風暴 活動,按照 效能風暴 活動的要求,全體教職工認真開展了治理 庸 懶 散 慢 亂 行為的工作,弘揚幹事文化,營造 令行禁止,拼博進取,風清氣正 的工作氛圍。此次活動使我強化了責任意識,也使我認識到加大治庸治懶治散...

開展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為認真貫徹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按照省 市 縣委的安排,管委會組織在機關開展效能風暴行動,這在我縣工業園建設發展的關鍵時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這也是使管委會黨員幹部在思想上 政治上 組織上 作風上保持先進性和純潔性的需要,對促進黨的政治優勢 組織優勢和密切聯絡群眾作用的充分發揮,為加速 轉型跨越...

機關單位效能風暴行動心得體會

人沒有能力大小之分,只有做與不做,能不能勇於承擔責任之分,只要能夠勇敢地擔負起責任,認認真真地做好分內工作,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那麼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有價值,就會成功,就會獲得尊重和認可。沒有做不好的工作,只有不負責任的人,責任能讓我們戰勝懦弱,責任能夠使人們變得勇敢和堅強,責任更是我們工作人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