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前兩周之心得體會

2021-08-29 10:52:25 字數 681 閱讀 1884

初次離家最遠,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連環境也陌生的讓人難以呼吸。還好聽說慶陽是乙個非常有文化底蘊的城市,我的好奇心告訴我,我一定會在這裡度過一段愉快的實習時光。

平易近人的領導,熱情的同事,可口的飯菜,舒適的宿舍,一切都讓我覺得無比順心,環境太美好使我愣是反應不來,簡直就是太出乎意料了!在這樣的環境我能不好好學習嗎?

這兩周我去過工地三次,第一次去了華池縣葫蘆河水源工程現場,第二次和第三次都去了合水縣黨政機關大樓的建設現場,不愧是施工文明單位,現場的布置乾淨整齊,隨處可見安全標語,還有那種讓人一進去就特別放心的感覺,足以彰顯這個公司的內在魅力。這不就是人們一直苦苦追尋的正能量?我更加肯定,我的選擇是對的!

在辦公室,我有自己的辦公桌以及辦公文具,還有一沓與我息息相關的圖紙,我每天除了看圖算量外,還接觸了word、excel、cad、廣聯達還有印表機影印機的使用等等,看起來這些在學校也有接觸過,可實際應用遠比學校要求的要難的多,word裡面工程上會涉及到鋼筋符號、標高符號、軸號等;eccel製表也要求會制各種複雜的表等;cad、廣聯達在學校學的也只是皮毛,還不能熟練應用;印表機影印機更不用說,如何開啟、如何選擇影印張數、如何將紙張在a4與a3之間轉換、如何裝紙、如何將資料翻印正反面、如何關機等等,都要現學。對於這些不會或不熟的,我都認真學習,因為我深知同事們都經驗豐富,而且我要學的還有很多。

在這樣的公司我對我的實習生涯充滿了希望,加油!

2014.8.11

前兩周實習之教學總結

兩周以來,我從乙個對教學很陌生的大四學生逐漸變成了一名知道教學模式,略懂一些教學技巧的準老師,這除了我自己認真 學習韓老師講課的原因外,還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韓老師的認真指導並十分熟練地上好教學課。剛開始聽第一節課時。我還有一些緊張,但隨後我及時地調節了自己的心態,我清楚地知道 我是來學習的,必須認真...

達內兩周的實習心得

在達內為期兩周的實習時間已悄然離去,剛來時的那種新鮮好奇早飛到了九霄雲外,更多的是離開時的那種不捨和對自己及所學的反思。當我第一天來這裡時,和其他同學一樣懷著興奮得心情踏進達內it培訓中心,或許是單純的對這個新環境的好奇 也或許是曾經對這兒有一點了解想親自見證一下,因為聽大二的學長說只有來到達內才能...

實習前培訓心得體會

時光荏苒,匆匆的從指間流過,兩年的學習生涯過去了。又是到了各自分別和邁向實習的時期。在過去的兩年之中,老師的諄諄教導是我們向前進步最好的良藥。昔日教堂上,老師們講解明細,在細節上的強調以及各方面重點的掌握,更使我們在就醫的路途點亮了明燈。憶往昔,課堂上同學們為乙個學術上的問題爭得不亦樂乎 實驗課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