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學習心得體會 職工

2021-08-29 04:23:14 字數 1375 閱讀 2865

踐行「兩個至上」、做到 「三個始終」、

樹立「五種意識」主題教育學習心得體會

開展「235」教育實踐活動是上級局提出的正確決策和重要嘗試,是現階段菸草行業長遠發展的必然要求,是提高職工思想和素質的好機遇。通過這次學習,我有很大的收穫,作為菸草行業的一名普通員工,應當明確自身的職責和任務,將踐行「兩個至上」、做到 「三個始終」、樹立「五種意識」的學習內容貫穿到日常工作和學習中去,切實學到心裡,落實到工作中。

一、將踐行「兩個至上」作為自身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

「國家利益至上,消費者利益至上」是一切工作的核心和重中之重,也是我們每個菸草人都必須堅守的信念和方向。所以我們必須要明確自己的職責和任務才能更好的維護好「兩個至上」。我們必須明確「兩個至上」的價值觀具有深厚的理論基礎,是「****」重要思想的具體體現;「兩個至上」的價值觀具有深厚的政治基礎,是鞏固完善菸草專賣制度的根本要求;「兩個至上」的價值觀具有深厚的經濟基礎,是我們努力提高對國家經濟建設貢獻率的內在動力;「兩個至上」的價值觀具有深厚的利益基礎,是我們承擔菸草企業歷史使命的重要前提;「兩個至上」的價值觀具有深厚的思想基礎,是凝聚人心不斷超越的精神支柱。

二、更新觀念,將「三個始終」作為工作的最終任務。

一要始終把為零售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作為工作的根本任務,更加滿足客戶需求、更加重視品牌培育、更加注重服務提公升,保證零售客戶盈利水平不斷提公升,客戶滿意度不斷提公升。二要始終把調動全體員工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作為一切工作出發點,通過企業文化的宣貫,提高員工對企業的認同感和歸屬感,進一步調動員工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激發員工愛崗敬業、拼搏奉獻的熱情。

三、提高自身素質和工作能力,牢固樹立「五種意識」。

一要牢固樹立責任意識。要立足自已的崗位,守土有責,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是對企業、對國家的貢獻,同時要自覺遵守法紀法規,樹立良好的行業社會形象。二要牢固樹立憂患意識。

我們不能只看到眼前大好的形勢,更要考慮行業長期的發展,以更加緊迫的意識投入工作當中,提高工作質量和服務水平。三要牢固樹立公僕意識。一切以零售客戶為中心,想零售客戶所想,急零售客戶所急,真正把零售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真正從零售客戶的角度去考慮問題、解決問題。

四要牢固樹立創新意識。面對新形勢、新工作、新問題,原有的工作方式方法已經無法適應,所以,我們要始終保持滿腔熱情、富有激情的精神狀態,堅持與時俱進,用開拓的視野、創新的方法去面對新形勢、解決新問題。

回顧近年來的工作,我在思想上和意識上有了清醒地認識,但是在自身綜合素質和專業知識上還有待於不斷加強,一是明確自身職責,做好工作,挖掘好的工作方法,與同事之間認真溝通和協調,使工作能夠順利和迅速完成;二是要在平時工作中為做好服務,認真做好各項基礎工作;三是在平時認真學習專業知識,提高工作質量和服務水平。身為菸草行業的乙份子,轉變觀念,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對自己嚴格要求,對自身缺點高度重視,並認真加以改正。把「235」的思想融入到平時工作中去。

努力使自己的工作越做越好,越做越細!

菸草235心得體會

兩個至上 三個始終 五種意識 心得體會 責任意識是立身處世必須具備的素質。稽查工作辦案辦人員應當樹立強烈的責任意識,堅持高標準 嚴要求,認真負責 一絲不苟,嚴謹慎微,從而出色完成本職工作。具體在做一件事情時,從過問到結束要有頭有尾,不能只有上文,不見下文。比如需要對新開店鋪實地檢查發現需整改問題,如...

學習心得體會

備受矚目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銀行業監督管理法 商業銀行法 修正案 中國人民銀行法 於今年正式頒布實施,這是中國銀行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三法 的頒布和實施是我國金融法制建設的又一座里程碑。銀行業監管法 作為中國第一部關於銀行業監督管理的專門法律,它的頒布適應了我國銀行監管體制改革的...

學習心得體會

警示教育案例學習心得體會 今天我學習了幾個警示教育案例以及腐敗8筆賬,深有感悟 他們中許多都是出身貧農,一步步努力到今天的地位,都曾經為國家和人民做出過一些工作成績,深受領導和同志的信任而被委以重任,然而卻在金錢利益的 下邁出了罪惡的一步,把自己送進了監獄大門。他們辜負了領導和同事的信任,也讓自己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