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東北師大學習心得

2021-08-28 07:48:19 字數 635 閱讀 2532

錫市三中胡巨集文

2023年12月13日,在邵局長的帶領下,帶著學校領導深深囑託和教育局領導的殷切期望,錫市中小學學科帶有人150餘人來到美麗的長春東北師大,開始了為期八天的學習。

此次培訓學習,得到了教育局溫局長的大力支援和關懷,在左局長先到長春東北師大,與有關領導協調,為本次培訓工作的順利開展做出很大的努力。

轉眼間,參加東北師大二十天的培訓已結束了,回顧這二十天的學習生活,我們忙碌著,卻充實著;我們勞累著,卻快樂著。因為,我們收穫的不僅僅有知識,更有精神上的收穫與充實。下面就談談我在這次數學培訓中的心得體會:

首先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了「赴東北師大——溫州市小學農村骨幹教師研修班」學習的這次機會。能夠和東北師範大學的教授們近距離的交流,我們真是受益匪淺。3月12日早上,學習培訓班在東北師範大學圖書館報告廳舉行了乙個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式,儘管簡短,但是有強勁的高階別的專家陣容,開幕式由東北師大國家基礎教育實驗中心副主任于海博導主持,東北師大教育科學院院長馬雲鵬和溫州教育學院副院長麻曉春書記分別講話。

這麼足以表明培訓班的檔次之高、要求之高。 走進東北師範大學的校園,最吸引我的就是北國紛紛揚揚的大雪,領略了北國寒冷的冬天,零下十四攝氏度的天氣,在這次學習中,特級教師和博導教授們共計二十二位為我們這些一線教師授課講座,真的讓我們受益匪淺。回來後我寫下了我們的學習感受。

東北師大學習心得

智慧型教學,科學育人 參加現代型優秀高中教師研修班學習心得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 教育大計,教師為本。我有幸參加了東北師大此次組織的研修班學習,聆聽了多位教育專家的悉心教導,使我更深刻地體會到 我們的課堂教學,需要教師利用自己的智慧型教育教學,既要規範,又要積極進行教育創新。我們都希望我們的課堂教學是...

赴東北師大學習培訓感言B

通過培訓學習,我受到了很大啟發。教育專家以鮮活的案例和豐富的知識內涵,讓我受益匪淺。一 教育觀念的更新。當今時代的教師應成為學生潛在品質的開發者 成為教育教學的研究者 成為學生的心理諮詢者和健康引領者 成為課程的開發者和建設者 成為學生學習的引領者 促進者 合作者。在課堂教學中,教師一定要深度理解和...

2019東北師大學前教育評價

期末作業考核 學前教育評價 滿分100分 一 名詞解釋 每題5分,共20分 1 自我評價 自我評價 self evaluation 自我意識的一種形式。是主體對自己思想 願望 行為和個性特點的判斷和評價。2 八年研究 1933 1940年對進步主義學校畢業生和傳統學校畢業生在大學的學習情況作對比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