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遠端教育學習體會

2021-08-28 00:20:07 字數 573 閱讀 9510

我站點根據年初制定的社群黨員現代遠端教育年度培訓計畫的要求,半年來對站點轄區內部分黨員幹部及群眾進行了多方面的培訓,經過培訓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一是;第二社群將遠端教育工作列入社群工作計畫,把開展遠端教育工作列入日常工作當中;二是社群支部書記親自抓,確保遠端教育工作的正常開展;三是根據實際情況,建立了培訓學習管理人員督導制度,保證了各項工作的有序開展。

二、我們注重把那些政治素質好、文化水平高、年富力強、專業技術水平較高的能人員承擔培訓學習任務,並學派他們參加上級主管部門舉辦的各種業務培訓,通過培訓使他們思想政治強、資訊面寬、知識水平相對提高,精通遠端教育工作相關知識和技能。

三、完善設施,提高檔次,基礎建設邁上新台階。一是定期檢查嚴格按照防火、防盜、防雷、防潮、防塵;教室好、桌凳好、燈光好、線路好、環境好的 「 五防五好 」 要求對遠教裝置等進行全面檢查,對存在問題及時提出了整改意見,並明確整改時限。二是對裝置故障及時維護,基本做到及時上報及時處理。

通過這半年多的學習,社群黨員能夠積極參加學習、能夠熱烈討論,目前成為有計化有安排學習型黨組織,讓遠端教育成為社群黨員及群眾的學習園地。

白雲路街道辦事處第二社群

2023年9月26日

遠端教育學習計畫

學習計畫 為適應新時期教育教學工作的需要,進一步提高自身的教育技術能力和教學實效,特制定本期的遠端教育學習計畫如下 一 學習心態 有好的心態是做好事情的開始,因此我先要調整好心態,周一至周五每天工作八小時內,努力把工作做好並完成,以保證工坐業餘時間有個放鬆的心情在網上去學習,這樣才能學好東西。二 學...

遠端教育學習總結

接觸遠端教育的學習方式,已經差不多是乙個學期的時間了。由傳統的學習方式,轉變成網路學習方式,我本人還是有很多的不習慣 但通過遠端教育課程的學習,使我明白了當今學習方式和學習環境都發生了深刻的變化,主要表現以下兩個方面。一 現代遠端教育改變了我們的學習環境。現代遠端教育為我們營造了乙個嶄新的學習環境,...

遠端教育學習小結

終身學習受益匪淺 新時代教師要適應新形勢,新教育理念,新課程教學手段,新教育角色。通過遠端教育的學習,通過直面教育綜合改革這門功課的學習,通過與學員們共同 和交流,我受益非淺,收穫頗多。新課程教育教學課程改革,更關注學生,以學生為主體,賦於課堂新的意義和生命 把學生培養成為學習活動真正的主人。新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