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通駕校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2021-08-27 22:40:21 字數 1168 閱讀 3313

吐魯番葡萄溝順通駕校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沒有安全就沒有一切」。我們始終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根據自治區交通廳下發的檔案精神及吐魯番地區運管局【關於道路運輸「安全生產月」活動動員大會】的通知,在駕校校長的帶領下,我們對駕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又做了進一步的部署,並對駕校的電教場所、教練場地、教練車等方面又做了進一步的檢查,具體自檢情況如下:

一、 為了加強駕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維護駕校的正常教育教學,在我校成立安全管理工作小組的基礎上,我們又召集有關人員進一步明確了安全事件管理責任,進一步建立安全責任追究制度,要求各責任人盡職盡責。

二、 依照會議精神重溫了各項安全管理制度,要求各教練員安全警鐘長鳴,時刻牢記安全第一原則。

三、認真做好安全防範工作

1、駕校建立了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應急預案,成立了以校長為組長、副校長、教練員為成員的安全管理小組。

2、駕校每天利用半小時時間組織全體教練員講解學習安全管理知識,學習上級領導印發的安全管理檔案,讓安全意識滲入到每一位教職工的內心。

3、經常組織教練員集體檢查培訓場所,發現存在的安全隱患,及時整改 ;自檢、互檢教練車,互相評比打分,比較優秀的,給予獎勵,教練車存在安全隱患的,要求馬上修復,整改不到位的,學校給予警告處罰。

四、認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1、學校建立了消防安全制度及消防應急疏散預案,並成立了消防安全領導小組。

2、學校在醒目位置及在班級內張貼了安全應急**。針對易發生火災的地點如電教室,配備了滅火器,做到定時檢查與維護。

3、在訓練場上配備了滅火沙池,教練車上配備了滅火器,並做到定期檢查與維護,每次檢查做好檢查記錄。

五、進一步檢查了校內設施以保證安全

1、檢查了校內的用電設施方面,針對不安全的用電線路進行糾正整改,做到安全用電。

2、檢查了教練場上的設施裝置,對存在安全隱患的地方及時修正提出整改。

3、進一步明確門衛制度,要求門衛做到時時在崗、事事在崗,做好來訪人員登記檢查,做好來訪人員車輛停放安排,禁止非教練車進入教練場地。

六、存在不足

1、由於我校成立時間較短,有些設施裝置還不太完善,但我校會盡快逐步完善。

2、由於其他種種原因,對於防火應急演練還沒做到位,這塊駕校領導考慮通過和消防單位洽商組織完成。

總之,責任重於泰山,在一方水土,就要負起乙份責任。我們會以我們百倍的努力把我校的安全工作做好!

吐魯番葡萄溝順通駕駛員培訓學校

二零一一年六月二日

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為了保障我公司辦公環境的防火 防盜安全,根據公司領導的安排布置,綜合辦公室負責人帶領辦公室有關人員組成安全檢查小組,於12月12日下午對公司辦公樓和樓下露天停車場的消防安全和防盜工作進行了嚴格的檢查,現將檢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安全檢查總體情況 檢查小組首先對辦公樓內部各樓層的門窗 用電電路及開關 樓...

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學校安全事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事關社會的和諧穩定。是學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期一些學校學生 事故頻發,在社會上造成了很壞的影響,暴露出學校安全教育應進一步加強。學校認真學習了教育局 關於進一步做好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精神,認真分析研究發生事故的原因,從中吸取教訓,緊緊圍繞建設平安莒南,營造和諧社會...

安全檢查自查報告

一 教職工充分重視,提高思想意識。成立以園長為首的幼兒園安全工作領導小組,針對各項具體安全工作開展排查活動。學習教育局 各部門頒發的檔案,教師們提高責任意識,增強安全常識,切實認識到幼兒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保證把孩子教育好,管理好,保護好,讓家長放心地將幼兒交到我們的手中。二 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根據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