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論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2021-08-27 22:39:19 字數 738 閱讀 1085

學習《論群眾路線-重要論述摘編》心得體會

「群眾路線「是中國共產黨長期革命和建設經驗的總結,是黨的根本路線,這是由我們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所決定的。作為新時期的企業員工,應該把黨的群眾路線的精神實質。深深扎根於人民群眾之中,努力踐行「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理念,做到思想上尊重群眾、政治上代表群眾、感情上貼近群眾、工作上為了群眾,一切從群眾利益出發,多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這樣才能得到群眾滿意了的擁護和支援,才能在建設和發展中取得新勝利。

工作中得到群眾真正的支援,才能更好的發展企業。

做好本職,服務群眾。做好新形勢下的群眾工作、密切黨群幹群關係,是當前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的重要內容,是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的內在要求。這就要求我們堅定信念、求真務實、一心為民、清正廉潔、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積極探索做好新形勢下群眾工作的新路徑。

忠心為黨、真心為民、清心律己、公心用權、用心幹事,這五個心包含了我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是指導我們工作生活的行為準則。做好本職服務群眾。群眾工作就是民情工作,基層工作就是民生工作。

服務群眾首先要弄清楚群眾要我們做什麼,能為群眾做什麼,認識清楚,堅持群眾路線,真誠傾聽群眾呼聲,真實反映群眾願望,真情關心群眾疾苦,才能多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

把根深深扎在人民群眾之中,從人民群眾中汲取智慧型和力量,同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我們黨才能充滿活力,黨的事業才能充滿生機、蓬勃興旺。我們必須從生命根基的高度,深刻理解「離開人民群眾的擁護和支援,黨的執政能力和執政地位就會成為無源之水、無本之木,始終把群眾路線作為我們黨不變的堅守。

論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三 努力實踐,切實解決群眾的急難事 學習是基礎,時間是保證,實踐是目的。你有再多的知識而不去實踐,就會變成書呆子。實踐是檢驗知識的標準,是檢驗為民服務思想的標準,是檢驗工作好壞的標準。乙個人的知識再多,但他沒有為民服務的意識,不在做群眾工作中去發揮作用也是空談。所以,實踐也是檢驗幹部作風的試金石,是...

論群眾路線學習心得體會

3要通過辦實事好事的方法做好群眾工作。要經常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到群眾需要的地方去問寒問暖,到群眾困難的地方去排憂解難,到群眾意見多的地方去理順情緒,到出現新情況新變化的地方去總結經驗,到工作推不開的地方去開啟局面,讓群眾感受到實實在在 看得見的利益。4要通過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做好群眾工作。黨的思想...

學習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4 工作作風不夠紮實。對工作中存在的困難思考的多,下力氣去解決的少,想法多,行動少。有時對事急於求成,考慮問題不夠周全。開拓進取精神仍然不足。大膽工作的思想樹立不牢固,工作中沒有亮點。為了更好的在今後的學習 工作和生活中不斷總結經驗,吸取教訓,揚長避短,為實現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打下基礎。我制定了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