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論群眾路線 重要論述摘編》心得體會

2021-08-27 22:38:17 字數 605 閱讀 8193

2.務實。務實就是堅持勤奮工作、踏實苦幹,對黨和人民的事業高度負責,堅持不懈地帶領群眾艱苦創業,扎扎實實地做好各項工作。

3.清廉。清廉就是堅持嚴於律己、廉潔奉公,時刻把黨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嚴格遵守黨紀國法,堅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永葆共產黨人的浩然正氣,切實做到拒腐蝕、永不沾。

正確行使自己的權利,嚴格管好自己的親屬和身邊的工作人員,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清正廉潔。

三、對群眾路線深化學習的理解

「群眾路線」是黨在長期革命鬥爭和經濟社會建設中的經驗總結,是黨的根本路線,這是由我們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所決定的。作為新時期的黨員,我們應該把黨的群眾路線的精神實質,深深扎根於人民群眾之中,做到思想上尊重群眾、感情上貼近群眾,一切從群眾利益出發;我們要始終堅持黨的群眾路線,以「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方式認真解決工作中存在的「四風」問題,自覺改進作風,努力實現「四個自我」,即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這樣才能得到群眾的擁護和支援。

不同崗位不同時期,群眾路線也有不同的內涵,這就需要我們用發展的眼光學習群眾路線,用創新的思路踐行群眾路線,用不懈的努力豐富群眾路線。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結合工作實際,結合公司的發展要求,結合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不斷的深化理論學習,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群眾路線心得

群眾路錢大家談學習活動心得體會 黨的十八大提出開展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旨在解決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提高做好新形勢下群眾工作的能力,密切黨群幹群關係。這一舉措,既是對以往黨內集中教育活動成功經驗的堅持和拓展,也是新時期加強和改進黨的建設的一項創舉。怎樣才能把群眾...

群眾路線心得

群眾路線,就是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群眾路線是我們黨在長期鬥爭中形成的根本工作路線,也是我們黨在長期革命和建設中是否取勝的關鍵。當代的中國也不例外,在安樂的環境下,不考慮人民群眾的感受,不重視人民群眾的權利,國家給予我們的權利,我們用來謀取私利,逐漸的人心向背,國家早晚...

論群眾路線心得體會

三 努力實踐,切實解決群眾的急難事 學習是基礎,時間是保證,實踐是目的。你有再多的知識而不去實踐,就會變成書呆子。實踐是檢驗知識的標準,是檢驗為民服務思想的標準,是檢驗工作好壞的標準。乙個人的知識再多,但他沒有為民服務的意識,不在做群眾工作中去發揮作用也是空談。所以,實踐也是檢驗幹部作風的試金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