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運輸自查自糾情況報告

2021-08-27 22:39:19 字數 809 閱讀 9658

山西煤炭運銷集團蘭煜煤業****屬於未開工礦井,現正處於復工復產階段。主斜井只進行了明槽開挖,副斜井還未還未開工建設,回風立井在原萬錦煤業風井的基礎上進行延伸。現只有回風立井存在運輸提公升。

根據關於在公司個煤礦開展機電運輸專項安全政治的通知的精神,特成立機電運輸專項檢查組。

一、機電運輸專項檢查組組織機構

組長:史常青

副組長:耿文友

成員:秦海珠趙明王彪

二、根據高平公司煤礦運輸提公升檢查表對我礦的回風立井進行了檢查。

1、對主提公升系統的檢查

提公升絞車與電控系統非淘汰型號。機房整潔,裝置衛生。軟體資料有絞車說明書,絞車**配圖,制動裝置結構圖和制動系統圖(未上牆),電氣系統圖(未上牆),提公升裝置的檢查記錄薄,鋼絲繩的檢驗和更換記錄簿,安全保護裝置試驗記錄簿,事故記錄薄,崗位責任制(未上牆)和裝置完好標準,司機交換班記錄薄,操作規程(未上牆),提公升裝置技術特徵(未上牆)。

提公升裝置裝設了各項保護裝置,並符合要求。主提公升裝置的天輪、滾筒、摩擦輪、導向輪和導向滾符合要求。提公升裝置的滾筒上纏繞的鋼絲繩層數符合規定。

鋼絲繩繩頭在滾筒上固定時符合規定。提公升容器的最大速度符合規定。提公升絞車裝設有深度指示器。

保險閘能自動發生制動作用。提公升絞車設有機械制動閘和電氣制動裝置。安全用具齊全。

每卷鋼絲繩儲存有出廠廠家合格證、驗收證書等完整的原始資料。鋼絲繩無斷絲、斷股、重物碾壓、死折等。有合格的檢測報告。

按規定塗油、進行檢查,並有記錄。使用中的連線裝置完好無明顯機械傷痕。

2、因回風立井還未完成,所以不存在運輸系統。

山西煤炭運銷集團蘭煜煤業****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機電管理部自查自糾情況報告

根據公司 關於開展黨員幹部違規操辦婚喪喜慶事宜專項整治活動的通知 的通知,我單位按照本單位工作職責,對照 關於開展黨員幹部違規操辦婚喪喜慶事宜專項整治活動的通知 從思想上 工作上 學習上進行了自查自糾,現將我單位自查自糾情況報告如下 一 提高思想認識,認真學習貫徹。6月19日下午,我單位組織學習 關...

自查自糾情況報告

4 由於各種原因,個別村組幹部思想上對工作不夠重視,對各項任務完成中還存在托拉等現象。5 重學習,輕實踐。有時只注重理論本身的內容,對很多新事物 新知識學習掌握的不夠好,運用理論指導實踐促進我村各項實際工作還有差距。6 服務意識有待進一步提高,與群眾交流還不夠。幹部代表形象,往往藉口事情多 工作忙而...

自查自糾工作情況報告

xx區監察局 xx區監察局海監發 2012 1號 關於對全區行政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國有資產處置和有償使用情況進行檢查的通知 下發後,我們市場建設服務中心首先召開了班子會議統一了思想認識,大家一致認為 上級對行政事業單位和國有企業國有資產處置和有償使用情況進行檢查,就是為了加強國有資產管理,規範國有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