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述職報告

2021-08-27 17:12:09 字數 2513 閱讀 6562

述職報告洛陽師範學院

社團聯合會綜評部李恆運

二o一三年六月六日

述職報告

尊敬的主席,各主席團成員:

您好!我是綜評部幹事李恆運,不經意間,我已在社聯任職將近一年,一年的時間裡,在全體社聯人員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們社聯出色地完成了學期任務,使社聯的發展又邁上了乙個新的台階。如今的社聯已是頗有影響力的校級組織之一,我想,隨著社聯各種機制的不斷完善,在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帶領之下,我們社聯一定會闊步向前,再創佳績。

一年裡,我看到的社聯是乙個有組織、有紀律的文明團隊,乙個好的團隊就應該這樣,該玩的時候就盡情的玩,該認真的時候就要嚴肅對待。在「團結」、「務實」的發展理念指引下,我們社聯取得了一項又一項重要成就,社團文化節、羽毛球賽、園遊會……,這些重頭戲無不在為社聯增輝添彩。社聯在全校中的地位在不斷提高,也正在不斷得到各社團及校方的肯定和讚揚。

這一切的一切來之不易,社聯的發展需要我們每個成員的共同努力。願我們社聯人員能夠凝聚力量、團結一致將社聯發展到乙個新的高度。

在社聯的一年裡,我可能沒有為社聯貢獻多大的力量,我給大家的印象可能是乙個默默無聞、平平凡凡的形象,這可能與我的性格有關,我是乙個比較封閉、內向的人,不善交際。所以,每次去完成什麼任務,都感覺非常的被動,結果也差強人意。另外,我也不善於表現自己,所以給人一種很冷漠的感覺。

說實話,我很羨慕那些出去就能拉到贊助、在活動現場頗有指揮、控制、協調能力的人,他們表現的很出色。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和特點,你需要根據自己的優勢和特點,去完成自己能夠完成的事情。有領導、協調能力就要發揮出來,在這方面我承認自己不行,沒有這方面的能力,至少說當前還沒有,我想我的優勢在於我有乙個踏實、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在智慧型、協調方面我做的不好,但在我能夠做好的方面,我會用心地去做好它。

根據我的性格,我想我當初選擇進入綜評部工作是對的,倘若進入其他部門我想我的表現可能會更差,我想乙個人的表現如何並不重要,只要踏踏實實把能做好的事情做好就行了。

在社聯工作工程中,許多任務作我可能還沒做到位,許多地方還存在明顯的不足,為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我想,我在社團聯絡方面做的最差,沒能很好地深入到社團中去,與社團負責人聯絡過少,社團活動參加過少,對社團發展建議過少,也並未反饋回來多少是執行的問題,對社團發展並未起到什麼實質性的作用,社團與社聯之間的橋梁作用沒能很好的發揮出來。我想這應該是我工作的最大失誤。

同時,在社聯本身的發展過程中,我也沒能提出什麼建設性的建議,關於社聯發展提議甚少,只是在一味執行別人的意志,這可能真是個人敏感度問題,對一些問題缺乏實質性見解,分不清根本問題所在。還有就是與社聯其他人員交流溝通不夠,沒能很好地融入到他們中去,與他們打成一片,構成乙個集體。我想,團結、合作精神對乙個團隊來說是非常有必要的。

一年的時間裡,我在盡我最大的人努力去完成我能夠完成的工作。社團納新,我幫助社團開展納新工作,當初可能沒有工作經驗,做的也不怎麼好,但是我是認真的;社團文化節期間積極參加活動,認真的完成了籌辦工作;羽毛球賽期間,堅守崗位,維持現場秩序,使羽毛球賽有序開展;在本學期的園遊會期間,積極的去完成現場布置工作,未離崗位半步,直至結束。在這些活動中,我都在認真踏實地完成每一項工作,可能在某些方面還略顯不足,但真的是在盡力為之。

總之,我感覺我沒能很出色的完成我的工作,我想,以我當前的狀況,我能夠做好的大概也就這麼多,自己就是這樣的人,給我再好的工作不一定做的就很好。不過,在一些原則性工作方面,我覺得自己做的還行,每次都能按時參加社聯例會,每週都能按時值班,該上交的材料都會及時上交,有社團活動時,我也會積極的去做活動鑑定,定期進行工作總結,社聯有什麼需要,我都會盡力去做。我想這些工作都是本職工作,是每個社聯成員都應該做到的,只是最起碼的工作標準。

作為社聯的一員,就應該盡力去完成這些工作。往往這些細節工作才是我們真正需要認真對待的。

我想,我更適合做一名平凡的工作者默默的付出,乙個人真正需要的不是如何在別人面前如何表現自己,而是你真正幹了多少實事。不需要片面的追求效果,真正盡力就行,有能力就盡情展現出來,沒能力盡力就行,少說話多做事做實事。

我自認為我沒有很好的做好社聯的工作,這對我個人以及對社聯來說都是非常不利的。想去做好工作但又做不好,若以當前狀態繼續混下去,又覺得對不起社聯。鑑於此,我決定不再這樣混下去了,我決定離開社聯。

我相信,在新領導班子和新幹事的共同努力之下,社聯一定會越辦越好,說真心話真的感覺自己對設立按貢獻太少了,工作又做不好,所以我選擇離開。不過私下裡,我也會默默支援你們的工作,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提出來,我想我也始終會把自己當成社聯的一部分。

再此彌留之際,我想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議。首先,我感覺咱們社聯文化建設方面存在不足,我想我們應該有自己的旗幟、口號、標語等宣傳性內容。諸如,我們可以設計出自己的旗幟;可以從「團結」、「務實」、「頑強」、「開拓」等詞語中,選擇幾個做我們的口號,張貼在辦公室內,起乙個激勵的作用。

像「社團的信任是社聯的生命,學校的滿意是社聯的成功」等這類話可以作為標語張貼在辦公室內,也可以在活動場所與社聯旗幟一起存在,作為宣傳社聯文化的乙個媒介,真的很有必要。另外,還應該保持組織的嚴明性、紀律性,對像無故曠會、缺崗等原則性問題,應加大處罰力度,因為這是最基本的問題,也是最能反映乙個組織紀律性的乙個重要方面。在乙個方面對工作質量要求應該有所提高。

我相信,新一屆領導集體一定會把社聯帶上乙個新的台階。

李恆運2013.06.06

輔導員簽字院(系)公章

年度述職報告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年來班主任 學生和我的共同努力,在春期期末考試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七二班取得了全鄉第二的好成績,七四班也有了很大提高,全鄉第四,七一班和七三班取得了第五和第七的成績。四 績 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項工作計畫,經過一年的努力,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基本上達到了預期效果。在春期期...

年度述職報告

3 施工做到安全,質量,環保,文明施工 對於施工中的安全狀況,我始終堅持 以人為本 的理念,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總體方針。明白只有確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工程才能穩步快速的順利進行。因此,在各項生產生活中,在督促安全員嚴格要求各施工班組做到安全施工。做好安全宣傳教育的,提高所有員工 工人的安全...

年度述職報告

本人於2014年到公司工作,進入公司已將近將近2年的時間,在公司領導強有力的領導以及關心支援下,個人在2015年度比年取得了更進一步的進步。本人在工作過程中,較好地完成了2015年年度工作目標。現在,我將2015年度個人工作情況向各位領導匯報,請予以審議。本人在公司的崗位是戰略規劃發展部的產業研究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