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述職報告

2021-09-01 13:12:18 字數 1211 閱讀 6087

世紀金源集團2023年度幹部述職報告

公司名稱:羅源灣濱海新城置業****部門及崗位職務:工程部經理述職人姓名:

一、 本年度開展主要工作

在這裡感謝領導及公司對我的信任,提公升見習副經理乙個自我展現平台。

本年度主要負責七區現場監督工程進度、質量安全;公平、公正地行使公司賦予的職權,定期組織包括監理單位、總包單位、施工班組參加的現場例會,並做好會議記錄;負責工程安全和質量管理、監督檢查監理與施工單位工作;負責施工現場的技術處理,工程進度計畫實施與調整、協調。根據施工進度需要,組織質檢部門來現場審驗各道工序。

二、 本年度個人主要業績

本人從今年春節過後開始,每天在工地進行監督質量、進度、安全;定期組織個施工班組總工、監理開現場例會,及時協調在施工中各班組存在交叉作業矛盾,解決了現場存在的鋼筋隱蔽工程關鍵等問題;重點事前控制外牆空鼓、樓板開裂、滲水現象出現;維護團隊精神,指導現場樓長有些不足的技術水平,提高其管理積極性及管理水平;使現場質量及安全事故零發生。順利完成了七區主體結構工程、砌體工程外牆裝修工程;也完成部分內裝修工程。總之,通過努力及公司領導支援,我完成了自己份內工作,但是我所做的工作離公司領導要求還有一定差距,未來仍需努力,今後我會不斷總結經驗,努力進取,並不斷的學習專業知識,加強自我修養,提高各方面的管理水平。

三、 本年度內部培訓、個人授課及個人培養具體落實情況

通過本年度8月29---30日見習經理轉正培訓,自身有所提高專業理論知識和現場實際經驗;對監督、管理水平也有所提高,同時,對自己負責的片區團隊人員不定期培訓,管理技能、管理方法、施工程式;使團隊員工管理水平有所進步。

四、 對於公司或部門當前工作或經營管理意見建議

公司管理制度作為管理員工,開展各項工作的基本規範準則,無論是行政管理,管理制度,還是生產管理制度都必須科學合理,以人為本,必須集思廣益,聽取團隊員工的意見建議,吸取團隊員工的負面情緒,有了好制度,還需全面的貫徹落實,並在實踐中逐步地健全和完善。

五、 個人的優勢及不足

掌握了一定專業理論知識和現場的實踐經驗、管理方法,尊重團隊人員,維護團隊精神,深入現場,了解現場,當然在管理上經驗和管理水平,還需提高技術素質、管理水平。

六、 下一年度個人提公升計畫及工作思路

通過本年度的工作實踐,逐步意識到提高自身管理能力的重要性;下一年度首先要提高自我專業理論知識、管理技能、工程技術、現場實際經驗及相關的法律、法規。總結以往現場存在質量問題、分析原因,吸取教訓,將事前指導、中間控制工作做到位,提高團隊員工的責任心、工作積極性,培養員工技術素質、思想素質。

年度述職報告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年來班主任 學生和我的共同努力,在春期期末考試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七二班取得了全鄉第二的好成績,七四班也有了很大提高,全鄉第四,七一班和七三班取得了第五和第七的成績。四 績 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項工作計畫,經過一年的努力,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基本上達到了預期效果。在春期期...

年度述職報告

3 施工做到安全,質量,環保,文明施工 對於施工中的安全狀況,我始終堅持 以人為本 的理念,貫徹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總體方針。明白只有確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工程才能穩步快速的順利進行。因此,在各項生產生活中,在督促安全員嚴格要求各施工班組做到安全施工。做好安全宣傳教育的,提高所有員工 工人的安全...

年度述職報告

本人於2014年到公司工作,進入公司已將近將近2年的時間,在公司領導強有力的領導以及關心支援下,個人在2015年度比年取得了更進一步的進步。本人在工作過程中,較好地完成了2015年年度工作目標。現在,我將2015年度個人工作情況向各位領導匯報,請予以審議。本人在公司的崗位是戰略規劃發展部的產業研究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