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資訊工程系主任2023年終述職報告

2021-09-01 13:11:15 字數 885 閱讀 5886

在院黨委和院領導的帶領下,圍繞「創新、效能、品牌」的總要求,全面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標,完成了「全國示範學校建設評估」、「省創業基地評估」、「省平安校園評估」、「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培訓基地評估」、「省創講做評估」、「市校企合作評估」、「局作風效能建設評估」等申報工作。下面從六個方面進行總結:

一、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思想認識水平

1.按照學院黨組織的統一部署政治學習,準確把握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的重大意義、指導思想,基本原則,方法步驟,做好考勤、組織討論、認真記錄。政治素質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增強了凝聚力,促進了各項工作順利開展。

2.今年學院正常教學、多項申報工作、基本實訓專案建設並行。我們能夠堅決執行學院領導的指示,與兄弟科室加強配合,在困難面前團結一致,做到志相同,心相連,力相聚,情相融,創造乙個和諧的工作環境。

3.資訊工程系第六黨支部全體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第六黨支部開設了黨課,對中國共產黨的偉大歷程、中國共產黨黨員的條件、中國共產黨的優良作風、嚴格遵守黨的紀律、中國共產黨的組織制度、中國共產黨的基本路線、中國共產黨的綱領、中國共產黨的指導思想、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和宗旨、端正入黨動機積極要求入黨等十個方面,每位在職黨員開設了輔導講座。為學生業餘黨校開設黨課《中國共產黨的最高理想》。

4.資訊工程系全體教師形成共識,堅決執行學校有關規章制度,嚴守職業道德,按照廉政建設和作風效能建設責任書上要求執行。根據學校的要求和系內的實際情況,工作中還有哪些問題,如何改進,怎樣推動工作程序等問題進行了討論座談,以制度規範工作人員的行為和處事,充分調動大家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提高教學水平和管理水平,做到人盡其用,物盡其用。嚴格執行學校工作制度和考勤制度,加強工作責任心,強化崗位工作職責和考核機制,進一步規範教學工作,完善教學過程,強化師德教育,提倡奉獻精神。

通過校風、教風、學風建設,激發內在動力,營造良好的工作作風和精神風貌。

學院資訊工程系主任2023年終述職報告

2010 12 27 述職報告 在院黨委和院領導的帶領下,圍繞 創新 效能 品牌 的總要求,全面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標,完成了 全國示範學校建設評估 省創業基地評估 省平安校園評估 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培訓基地評估 省創講做評估 市校企合作評估 局作風效能建設評估 等申報工作。下面從六個方面進行總結 一...

工程科2023年終總結

lj13合同段工程科年終總結 一 工程進度 截止目前,專案總計完成產值 100142167萬元,佔變更後0 清單造價 394062324萬元的 25.4 專案完成橋梁樁基272 根,佔設計總樁基 372 根的比例是 73.1 墩柱混凝土完成6900 m3,佔設計總方量 22107m3的 31.2 繫...

車間主任2023年終總結

風風雨雨的09年過去了,迎來了挑戰性的2010年,回顧09年的工作,首先感謝任廠與常處對我工作的支援與幫助,感謝所有班組長以及員工,在這坎坷的一年裡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共同努力,圓滿的完成了公司下達的各項工作指標 在這一年裡跟著領導學到的多,得到的也多 09年我車間認真執行上級領導們的會議精神,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