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工程系2023年上半年總結

2022-11-06 06:45:03 字數 792 閱讀 2219

資訊工程系2023年度管理目標

上半年完成情況總結

2023年上半年學生管理和黨建方面工作開展如下:

1、根據學校安排按時組織全系專職教師進行業務學習和政治學習。2、上半年在學校新聞**上投遞新聞稿件12篇。

3、黨支部按時召開黨員大會,除正常思想學習外,對教工和學生黨員推薦發展工作進行了布置,對一名教工預備黨員進行了轉正。每週進行了團課學習,隔週對入黨積極分子進行一次黨課學習。

4、召開兩次全系專兼職教師大會,對2023年招生宣傳進行了布置動員。

5、根據招生就業處的要求,做好畢業生的就業安置工作,及時統計就業情況。

6、加強學生管理工作,除每週一次班主任工作例會外,上半年召開一次全體專兼職班主任座談會和一次學生幹部培訓班,為學生舉辦專題講座一次。

7、提高學生綜合素質,組織學生開展各種有益的活動,組織一次到洛八辦參觀、組織一次到洛陽福利院進行服務。

8、上半年組織學生活動如下:

1)3月開展「學雷鋒標兵」評選,進行了「雷鋒精神月、文明中職生」評比活動,大專學生舉行了大專辯論賽。

2)4月開展了全系各班的籃球賽,選拔優秀選手代表我係參加院豫林盃籃球賽,組織中高職學生進行「感恩教育」,求每位學生寫心得體會,並對表現優秀學生進行了表彰。

3)5月配合院團委進行了「校園文化周」系列活動,學生會組織了文藝晚會、**挑戰遊戲活動、專業設計大賽、百科知識知識競賽等活動,團總支組織了「校園達人秀」、圖書共品讀、「弦動我心、鼓舞心靈」演奏以及「多**設計大賽」。

針對學生上早操和衛生差的情況進行了綜合治理整頓,評選了文明學生、文明班級和文明卫生宿舍等活動。

(趙潔)

汽車工程系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汽車工程系 2012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2012年上半年,在院領導和系部領導的正確指引下,圍繞與學院簽訂的 2012工作目標責任書 為目標,我係全體教師以飽滿的工作激情 高度的責任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提高教學質量,樹立我係良好形象,開拓創新,務實工作,力求圓滿完成學期初制定的各項工作計畫。現將...

管理工程系2019上半年工作計畫

2012年管理工程系第一學期工作計畫 2012年第一學期的工作即將開始,面對新學年,新學期的工作我們團總支全體成員應繼續發揚上年的經驗並及時總結教訓努力將工作做得更好,搞好團建工作,更好的為廣大同學服務。為了提高工作質量,我們團總支全體成員將制定如下計畫 一 二月份 1.整理上學年入黨積極分子和預備...

航空工程系2019上半年總結下半年計畫

航空工程系2014上半年工作總結 2014已經過去一半,在這半年的時間裡,航空工程系上下齊心協力,順利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概括起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 教學工作 教學工作是學校的中心工作。在學校的全部工作中,教學工作所佔的時間最多,所佔的份量最重,而教育質量又是學校發展的生命線。我係在教學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