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主任個人工作總結

2022-11-06 06:45:01 字數 1015 閱讀 4603

本人堅持以***理論、黨的十六大、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學習「****」重要思想和共產黨員先進性思想,按照全鎮年度目標要求,要求辦公室圍繞乙個目標(提高服務質量),突出兩個重點(辦文、辦事),增強三種意識(政治、大局、責任意識),發揮四種作用(參謀、協調、服務、把關),工作中務實創新,嚴於律己,一年來取得較好的成績:

1、堅持參加「2023年理論學習」五個專題、「十六屆五中全會」學習和「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

產業化、工業化、城鎮化調研報告》、《基層黨員適用實用技術調研報告》、《「十一五」規劃綱要討論意見》和《圍繞財政增長、農民增收,加強農村黨員幹部教育的重要性》等調研文章12篇,為領導提供了充分的決策依據,體現了辦公室的參謀超前性、發展**性。同時對資訊工作特別重視,遇到緊急資訊能及時報送,完成全年資訊報送任務。

5、立足全域性,做好綜合協調工作。充分發揮辦公室人員聯絡上下左右的紐帶作用,經常與各部門、各單位聯絡,對重大工作部署、重大會議、重大活動等,都能認真組織,多方協調,抓好落實。對全縣重點建設專案和階段性中心工作,都能提出合理化建議和可行性工作方案或措施。

對各種糾紛和群眾的來訪,都能做到熱情接待,做好解釋工作,有利地促進各項工作的開展。6、抓好督查和政務環境建設。對桑蠶、木薯生產等各項中心工作,能按照進度做好督查,及時反饋情況,保證各項中心工作的順利開展。

認真組織開展「機關行政效能建設」活動;狠抓《行政許可法》的貫徹落實;積極參與「保持共產黨員先

進性」教育活動;貫徹落實《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監督並重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實施綱要》,嚴格執行黨風廉政建設的各項規定;做好後勤管理;堅持政務公開,勤政為民。工作作風有了很大改變,建立了「行為規範、運轉協調、公正透明、廉潔高效」的政務環境。7、積極配合全鎮中心工作,取得顯著成績:

①實現社會總產值6.23億元,財政總收入921.5萬元;招商引資合同額920萬元,到位資金630萬元。

②發展桑園7770畝,木薯7350畝;種植優質水果2850畝;其他經濟作物3600畝。新成立了母豬、兔養殖、木薯種植四個專業村;建立連片種植示範基地30多個,養殖示範基地20多個。③投資85萬元建設12條村路。

辦公室主任個人工作總結

06年上半年辦公室主任個人工作總結 回顧這半年來的工作,我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通過半年來的學習與工作,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較大的改變,現將半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 一 辦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辦公室對我來說是乙個全新...

辦公室主任個人工作總結

本學期,在學校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在全體老師的充分理解和配合下,我所分管的第七辦公室基本完成了學校分派的各項工作。令我特別欣慰的是,本辦公室的12位老師團結協作,對分配的各項工作都沒有怨言,從而,讓各項具體工作得以順利開展,為學校總體工作計畫的實現發揮了作用。現將個人工作總結如下 一 對辦公室工作...

辦公室主任個人工作總結

一年來,在領導的關心和幫助下,在全體同志們的支援配合下,我服從工作安排,加強學習鍛鍊,認真履行職責,全面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認識 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較好的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雖然工作上經歷了很多困難,但對我來說每一次都是很好的鍛鍊,感覺到自己逐漸成熟了。現將任職以來的情況總結 一 認真履行職責,積極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