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選中心「帶徒能手」先進事蹟材料

2021-08-21 11:38:39 字數 548 閱讀 7375

理論**於生活高於生活更應該還原回到生活,在這樣的乙個環境,還有許多值得他們來發現的好東西,值得他們來深究學習的地方。2023年9月,在公司提倡技術創新的環境下,我和我的兩個徒弟對多個專案進行了技術創新。其中有大柳塔洗煤廠233塊煤溜槽改造專案,這一改造專案使得刮板機堆煤現象大大減少,提高了生產效率,節約了成本。

還有大柳塔洗煤廠429篩機復合簧改造專案,此項改造技術使得篩機得到了較好的保護,延長了篩機的使用壽命。如今,許多技術都已經得到了廣泛地推廣和應用。憑藉著這些突出成績,我的兩個徒弟張小強和康衛衛都從臨時工轉成了正式工,經過不斷地努力,現在張小強成為了洗煤廠的技術員,康衛衛也成為了一名優秀的班長。

如今,作為機械維修中心的一名老員工,我也在工作中不斷地學習,將理論與實際的工作很好的結合在一起。在工作中不斷地改變自我, 我也會適時地對他們提出不同的要求, 在工作中不斷總結經驗, 提公升自身工作能力,只有這樣才能滿足工作的需求以及適應社會的發展。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通過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提高自身的素質,讓自己的進步和社會的發展同步,以滿足工作的需要,從而成為一名合格的師傅。

申請人:###

2012-04-17

調解能手先進事蹟材料

十佳 人民調解員先進事蹟材料 我叫李樹果,男,漢族,現年41歲,中 員,現任五穀城鄉鎮人大主席,四合堡村包村幹部。同時兼任五穀城鄉鎮人民調解委員會調解員,負責轄區治安穩定和矛盾糾紛調解工作。兩年來,我以調解矛盾糾紛,維護轄區穩定,構建和諧鄉鎮,保障人民安居為己任,在提高自身素質 完善調解網路 健全調...

洗選中心雙創工作學習之星事蹟材料

廠部開展 雙創 工作已乙個季度有餘,我對 雙創 也有了一定的認識。平時,我們副主任經常給我們貫穿的是當前的危機意識和競爭思想。在當前形勢上,雙創 的實施似乎給了我們所有生產指揮系統成員乙個警醒,也給了所有人可以長久存在於本崗位上的一條捷徑。創學習型 生產指揮體系,目的是為了提高所有我們排程員的業務技...

青年崗位能手先進事蹟材料

男,年月出生,大學文化,共青團員,巨野縣公路管理局路政大隊路政員。多年來,該同志時刻以一名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為動力,一直堅守在路政執法第一線,恪盡職守 辛勤工作,在自己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各項工作任務,譜寫著人生華美的樂章 一 勤奮好學,提高自身素質 路政管理工作是一項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