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資訊中心先進個人事蹟

2021-08-21 11:36:33 字數 1023 閱讀 3176

xx同志2023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23年1月進入市勞動保障計算機資訊中心,從事計算機資訊管理工作,時間雖不長,卻取得了不平凡的業蹟。

踏實工作無私奉獻

xx始終保持著很高的思想覺悟和踏實的工作作風。資訊中心中心機房是整個勞動保障資訊系統的重中之重,涉及資料安全和消防系統、配電系統、精密空調系統的安全管理,只要有報警資訊,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要以最快的速度趕到中心機房,去年12月,正值嚴寒季節,機房的兩台精密空調因為與外界環境溫差大,氟利昂壓力過高,晚上深更半夜報警,按理說,這是常規報警,可以不予理睬,第二天手動消除即可,但是他還是一邊打**向科長報告,一邊從熱乎乎的被窩裡鑽出來,冒著寒風,「打的」到機房檢視一番才離開。這樣的情況已不止一次,兩次……正是他這種嚴謹的工作態度和踏實的工作作風,才使得整個資訊系統平穩安全執行得到有力保障。

局機關、市行政服務中心勞動保障局視窗及市勞動保障監察支隊,由於三地辦公,計算機分布不在一處,往往那邊**一響,就得過去,這邊手機一響,還要趕回,一天下來,來回跑個五六趟,對此他已習以為常。

計算機資訊管理中心是為全域性和市民提供資訊支援和技術服務的部門,其個人的形象也代表了整個資訊中心的形象。xx一直以集體利益為重,凡是涉及需要資訊中心解決的問題,只要能做到,他都主動幫助解決。他還經常配合其他同事及其他部門做好資訊管理的工作,如每月協助市醫療保險管理中心處理醫院月報的資料整理核對工作。

由於工作地點不在一起,得兩邊兼顧。2023年7月,為了確保新系統成功執行,每天都要整理大量的醫保資料,經常加班加點,一次竟忙到凌晨4點。第二天早上,他也只是匆忙洗把臉,吃過早餐,還帶著倦容,就投入到了新的一天的工作之中。

虛心好學勤於助人

xx平時工作中勤奮好學,與同事友善相處。只要遇到技術難題,他便主動上網查資料,直到弄清問題、解決問題為止。他虛心向同事學習,常與同事互相交流。

不論誰有計算機方面的問題,哪怕再忙,他都不厭其煩,有求必應,並且手把手地教新同事計算機技術。每次利用維護有故障的計算機機會,向他們詳細解釋故障的原因及解決的方案,在保證時間允許的情況下,還讓他們親自操作。這很快使得全域性的計算機資訊系統有了穩定安全的保障,真正實現了「保障有力,響應及時,服務周到。」

小學師德先進個人事蹟材料 計算機教師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教師,屬於個子嬌小型,深深記得剛從教第一年,很有幸和唐老師乙個辦公室。有一次和唐老師談話中給我說過這樣一句話 因為我們都屬於身高上有缺陷的人,所以我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讓別人在其它方面看好我們。從那時起,我就記住了唐老師的這句話,時刻提醒自己,要想讓別人認可自己,必須要努力工作。於...

先進個人事蹟

井隊個人先進事蹟 對待工作要有乙個積極向上的態度 在工作中要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幹好每一件小事,才能在平凡的崗位上幹出不平凡的業績!這就是我隊xx同志。自從來我隊擔任鑽井技術員工作以來,踏實肯幹,勇於進取,平時工作中他不會有太多的言語,他始終堅持少說話,多幹事,幹好事的原則,從實際鑽井生產出發,認...

先進個人事蹟

個人事蹟材料 該同志自2011年調入臨海監獄基建科工作以來,積極投身監獄基建工程和基建檔案整理工作,刻苦學習業務知識,紮實提高業務能力和管理水平,努力推動臨海監獄工程建設。主要事蹟如下 一 認真學習,紮實提高業務水平 在借用臨海監獄之前,該同志從事罪犯教育改造工作,對監獄基建工作了解甚少,面對新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