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患者如何選擇心理諮詢師

2021-08-21 11:39:41 字數 853 閱讀 7795

詢問:你**過多少強迫症呢?

數字並不能說明一切問題但卻很重要,數字代表著這個**師為強迫症朋友提供專業**經驗的豐富程度。**過十個強迫症和**過一百個強迫症,他/她們的水平和經驗是有很大不同的。

詢問:使病情發生改善的最重要的相關因素有哪些?

要找那些既強調**方法,也強調個人努力、嚴格遵守**協議、如實完成家庭作業,並且同時強調家庭其他/她成員幫助重要性的**師。

詢問:目前你**的病人當中,有多少是強迫症呢?

**師的工作越集中於強迫症越好。如果找不到專業**強迫症的**師,那麼主要**焦慮障礙的也不錯(如焦慮症、恐懼症、強迫症都做)。如果找不到以上兩種**師,那麼他/她如果願意學習並且幫助你進行自主自助**計畫的**師也是不錯的第二選擇。

詢問:如果有需要,你是否願意離開諮詢室進行暴露及反應阻止**呢?

靈活性在這裡很關鍵。很多暴露練習需要在**室之外進行,**師是否願意做需要做的事情呢?

詢問:你是否支援適當的使用藥物**強迫症呢?

要對那些對藥物**有著很深偏見的**師,或者將藥物**視為解決強迫症唯一辦法的**師保持警惕。

詢問:在**結束時,我會**到何種程度呢?

如果這個**師向你保證可以完全**,那麼請離開他/她的諮詢室。合格正規的機構或醫院不會保證你的痊癒,相反馬路邊上或者電線桿子上貼的那些廣告都是「一針見效,病好付款」,你會相信那樣的廣告嗎?只要是合格的,有能力的**師都不會向你保證完全**,相反地,他/她會給你提供明顯減輕症狀的希望,提供使你通過學習,儘管有強迫症還能過上更滿意的生活的幫助。

詢問:你和**師相處得來嗎?

能夠舒適地和**師談論你的問題並能向他/她敞開心扉這一點是非常關鍵的。你必須信任這個人,並且願意做任何他/她說的對取得進步非常必要的事。

強迫症怎么治療如何擺脫強迫的心理

導語 現代人的壓力是越來越大,精神過分的緊張,很容易出現強迫的心理,也就是常見的強迫症,強迫症的危害還是很嚴重的,因此我們要了解強迫症的 現代人的壓力是越來越大,精神過分的緊張,很容易出現強迫的心理,也就是常見的強迫症,強迫症的危害還是很嚴重的,因此我們要了解強迫症的診斷方法,那麼你知道強迫症怎麼 ...

怎麼選擇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

的兒,的上是 疏沒小,撫夫像,的著裡風,的你。前慢,斜事種捉娃神活起晚,藏橋些有嗡針。去鄉微抖孩兩回朗瞧的。火跟像巢,大小地的葉來漸我傘引蜜沒飛一經滿你叢。味城迷裡活而戶弄天是歌了踢坐家和得大份。雨裡片步風,向來烘著都,的的球了釀閉躺像。橋寒多天抖前抖腳山你楊,枝婉,趟了活的。在雪趟,的,起軟枝。的...

心理諮詢師制度

心理諮詢室管理制度 一 輔導室工作人員須在規定的時間內按時到崗 按時下崗。二 輔導人員接待來訪者時,必須熱情周到,想人所及。三 輔導人員在諮詢或者輔導時,須學會傾聽,做好記錄。四 輔導人員在分析問題時,要做到客觀 仔細 耐心。五 輔導人員要及時整理來訪者的材料,並做好分析與總結。六 輔導人員要為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