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2021-08-20 23:05:32 字數 722 閱讀 2451

2013—2014學年開學典禮高一新生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高一(1)班的***。今天,我能代表高一新生站在這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感謝領導、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古人云:「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我們高一新生帶著美好的憧憬走進了這座美麗的校園——棉湖鎮第二中學,開始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三年旅程。

我們高一新生,現在就如同花兒迎接綻放一般,在迎接新的開始,乙個因嶄新而未知,卻因嶄新而光明的開始。我想每位高一新生此時的心情與我的是相似的。有喜悅,有期待,有緊張,也有振奮。

喜悅於這所優秀的學校將因我們的加入而添上新的色彩;期待於在純正校風的影響下,在教師們的引導下,我們能不斷進步,成為更優秀的人才。而緊張,來自新的挑戰,來自下面三年中必定存在的困難、曲折與辛苦;但振奮的精神同在,我們必將在困難辛苦前咬緊牙關,在競爭之潮中揚起風帆。

那麼,新的學期就要有新的開始、新的希望。經過中考磨練的我們,變得更加成熟、穩重而自信。在此,我謹代表高一全體新生向學校鄭重承諾:

在接下來的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我們一定牢記父母的熱切期望,聽從老師的諄諄教誨,以歷年高考驕子為榜樣。揚起自己的理想之帆,做到:困難面前,絕不低頭;挫折面前,決不氣餒;成績面前,絕不驕傲。

不斷充實自己,昇華自己,實現自己的理想,為棉湖二中增光添彩。

最後真誠的祝願棉湖二中這棵參天大樹根深葉茂,笑傲藍天;願三年後的我們,笑容如鮮花般芬芳,陽光般燦爛!

謝謝大家!

2019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語文

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高中三年是我們為之奮鬥的時期,在這三年裡我們會有歡笑有淚水,但我們還是要充滿激情。下面是整理的高中新生代表發言稿,歡迎大家閱讀參考,希望大家喜歡。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 漫長的暑假已經成為了過去式,又是乙個新的秋天,乙個碩果累累的季節。我們也步入了高中的校門,成為了衡中人。相...

高一新生代表發言

伴著清爽的秋風,沐著和煦的陽光,我們一起踏入了美麗的五十五中。秋風送爽,天氣微涼,五十五中學的文化氣息依然是那麼濃厚,來自不同學校的我們相聚在一起,一同叩開了五十五中學的大門。現在,五十五中學還很小,是乙個家庭,我們一同邁入這裡,如兄弟般團結,家人般親密,一同學習,共同成長。未來,五十五中學會很大,...

高一新生代表發言

高一新生代表軍訓開營儀式發言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高一 3 班的 今天很榮幸在這裡作為高一新生代表發言。中考已經過去兩個多月,為之奮鬥的日子已經成為我們心底珍貴的回憶。今天,我們帶著激動 自豪,帶著家人的殷切希望,和對未來的憧憬和渴望,走進了嚮往已久的xx高中。在這裡,迎接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