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表發言稿

2021-08-19 18:44:28 字數 943 閱讀 8876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作為新生代表發言。

時光似水,日月如梭。昨天,我們還在教室裡對未來生活充滿著無限的遐想,今天,我們就已經坐在這裡為了心中的理想而相聚。曾記否,三年前有著稚氣臉龐的我們志存高遠,實現著人生跨越;曾記否,三年時光裡的我們,心懷希望,為了耀眼的未來而努力學習、努力工作。

而今,我們站在人生的又一驛站——城市職業學院這一嶄新的舞台上,大學的生活徐徐拉開帷幕,我們開始放飛新的希望,我們的心開始飛翔。

新校園,新起點,作為五年一貫制的我們更要牢固樹立主人公意識,與學院發展休戚與共,風雨同舟,為學院的發展而努力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為此,我向大家提出幾點倡議,希望大家謹記。1.

嚴於律己,樹立規範意識。沒有規則就沒有秩序,沒有秩序就沒有長足發展。從現在做起,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培養高尚的思想品德,共同營造乙個文明和諧的家園。

2. 尊師肯學,持之以恆。俗話說的好,「繩鋸木斷,水滴石穿」,只要有恆心,就一定可以實現心中的夢想。

誰也不會隨隨便便成功,它來自徹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在大學的生活中,我們一定要勤學善問,積極上進,學有所成。 3.

努力提高自己的實踐能力。大學生活是我們人生新的起點,我們也就要以此為跳板,踏上社會的舞台,我們必須清醒的認識到我們涉世之初,還有很多知識等待著我們去發現去挖掘。我們要深刻領會老師的教誨,努力培養自己的綜合素質,提高實踐能力和技能,熟練掌握英語和專業知識,做適應社會發展的複合型實用人才。

4.齊心協力,共同營造團結友愛的班級氛圍。因為緣分,我們相知。

因為緣分,我們相聚。我們要學會尊重別人,同心同德,互敬互愛,同舟共濟,共同鑄就班級的美好明天。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 年輕的我們有著絢麗多彩的夢,但我們還要砥礪品格,博學篤志,發奮圖強。在今後的生活中更上一層樓!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學生代表:會計5051 邱夢婉

2023年9月4日

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 專業 班的 很高興加入 大學這個大家庭,也很榮幸作為新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大學是人生的一次轉折,經歷了十多年的寒窗苦讀,經過了高考的洗禮,我們終於邁進了自己理想的大學,不管之前的成績如何,它已經成為了歷史,現在我們又站在了人生的另乙個新的起點,目標和追...

新生代表發言稿

我是2011級新生 今天作為新生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又至金秋時節,微微的涼意和依舊燦爛的太陽將我們這些稚氣未脫卻意氣風發的年輕生命與經歷了風雨滄桑的名校聯絡在了一起。我們將在這裡繼續開拓,磨練出堅毅,勇敢,上進的品質。四年的青春時光,留下的會是河大學子孜孜不倦力爭上游的身影 四年的青春時光承載...

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大家上午好!剛剛送走了第30個教師節。今天,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這是個喜慶的日子,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2014級全體新同學發言。首先,感謝學校給我這次發言的機會,我們在父母的殷殷期盼下,在親朋好友聲聲叮嚀中,懷著憧憬和渴望,我們步入了學習的殿堂,山東山推高階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