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表發言稿

2021-08-19 18:45:30 字數 1017 閱讀 7722

我是2011級新生***。今天作為新生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又至金秋時節,微微的涼意和依舊燦爛的太陽將我們這些稚氣未脫卻意氣風發的年輕生命與經歷了風雨滄桑的名校聯絡在了一起。

我們將在這裡繼續開拓,磨練出堅毅,勇敢,上進的品質。四年的青春時光,留下的會是河大學子孜孜不倦力爭上游的身影;四年的青春時光承載的將是我們的理想與報負。

在這裡,我更應該感謝的是***對我的幫助,,讓初入大學迷茫的我覺得我並不孤單。初識**是通過學長學姐的介紹,,覺得作為乙個**人能夠對其他人有這麼大的幫助很是自豪。如今我也成為***的一員,已經感同身受當時的信仰是正確無疑的。

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每個人都像是自己的兄弟姐妹,大家始終堅持著「奉獻、團結、高效、務實、開拓」的原則,共同努力,互幫互助。「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覺得作為乙個合格的大學生,應按照以下幾點去要求自己。

一:踏實求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

我們將擔負更大的責任,將揚帆精神發揚光大。要學會尊重別人,同心同德,互愛互敬,同舟共濟,共同鑄就美好的明天。

二:尊師肯學,持之以恆。「繩鋸木斷,水滴石穿」,只要有恆心,就一定可以實現心中的夢。古人云,天道酬勤。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勤學善問,積極上進,學有所成。

三:要博採眾長,要廣泛涉獵其他領域,要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名既精通本專業,又具有豐富相關專業知識的高素質人才,「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完善自己。

四:做乙個高尚的人,「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作為一名要對國家和社會有所作為的人應該把自己鍛鍊成乙個道德高尚的人。

我僅代表揚帆所有的大一新生保證做到以上幾點。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棟樑,民族的未來,新的歷史將由我們來書寫。歷史的重任在肩,我們責無旁貸。我們一定會勇敢地挑起肩上的責任,雖然前方會有巨浪滔天,但是也會有彩虹貫日。

拿出你「吹盡狂沙始到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勇氣,去迎接人生中的風風雨雨!「

最後,我代表2011級新生衷心地祝願學院領導、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全體新同學們學業有成。祝****越辦越好!

謝謝大家!

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 專業 班的 很高興加入 大學這個大家庭,也很榮幸作為新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大學是人生的一次轉折,經歷了十多年的寒窗苦讀,經過了高考的洗禮,我們終於邁進了自己理想的大學,不管之前的成績如何,它已經成為了歷史,現在我們又站在了人生的另乙個新的起點,目標和追...

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作為新生代表發言。時光似水,日月如梭。昨天,我們還在教室裡對未來生活充滿著無限的遐想,今天,我們就已經坐在這裡為了心中的理想而相聚。曾記否,三年前有著稚氣臉龐的我們志存高遠,實現著人生跨越 曾記否,三年時光裡的我們,心懷希望,為了耀...

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大家上午好!剛剛送走了第30個教師節。今天,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這是個喜慶的日子,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2014級全體新同學發言。首先,感謝學校給我這次發言的機會,我們在父母的殷殷期盼下,在親朋好友聲聲叮嚀中,懷著憧憬和渴望,我們步入了學習的殿堂,山東山推高階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