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代表發言稿稿

2022-02-22 13:32:41 字數 977 閱讀 5481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十分榮幸代表全體大一新生站在這裡發言,我是來自16**表演班的柳婷婷。

時間總是轉瞬即逝,三個月前,我們走進了決定命運的考場,今天,為了夢想與未來,我們在這裡共聚一堂,站在麗水職業技術學院這一嶄新的舞台上,放飛新的理想!

在踏進校園的那一刻,麗職院美麗的校園環境讓我倍感親切,將旅途的疲倦和迷茫一掃而光。當我看到嚴厲卻不失親切的學院領導,和藹可親的老師,熱情友好的學長學姐,我深信,這就是我的大學,我們大家的大學,我們未來三年的家!我深信,雖然我們遠離家鄉,但是我們並不孤單,我們擁有最誠摯的關愛和友情,我們在這裡一定可以在這裡鍛鍊自己,為實現自己的夢想打下堅實的基礎。

青春是一朵搖曳多姿的奇葩,年輕的我們有著絢麗多彩的夢。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讓我們牢記領導、老師和父母的囑託,博學篤志,發奮圖強,樂觀開朗,張揚個性,富於創新,同時又要穩重內斂,慎思明辯。在未來的大學生活中,我們決心做到做到:

一、尊師敬長,團結同學。

二,盡快適應大學生活,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踏踏實實的走好今天的路,絕不虛度年華。

三,我們要刻苦學習。深入學習本專業、本學科的同時,博採眾長,廣泛涉獵。努力把自己塑造成為一名既精通本專業,又具備豐富知識的高素質複合型人才。

四,努力提高自身素質、開拓創新。積極參加學院組織的各類實踐活動和文體活動。在實踐、工作的過程中,培養自己的創新、協作、溝通、管理等多方面的能力,讓我們為學院的發展奉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五、嚴於律己,樹立規範意識。我們會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共同營造乙個文明和諧的校園環境。

同學們:人生非坦途,讓我們共同秉承「求真務實,自強不息」的校風,恪守「樹木樹人,行知並進」的校訓;拿出堅定的信心,頑強毅力,無畏的勇氣,去迎接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現在開始,為自己,為學校、為祖國的未來拼搏奮鬥!

最後,祝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祝同學們學業有成,夢想成真!

謝謝大家

大一新生代表發言稿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十分榮幸代表全體大一新生站在這裡發言,我是來自經濟管理學院會計電算化專業 時間總是轉瞬即逝,三個月前,我們走進了決定命運的考場,今天,為了夢想與未來,我們在這裡共聚一堂,站在 校名 這一嶄新的舞台上,放飛新的理想!面對陌生的環境,我不禁有些茫然...

大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很榮幸代表大一新生在這裡發言,剛剛過去的高三是如此地令人難忘,剛剛離去的高考是如此地刻骨銘心。面對高考成績,有的同學沾沾自喜,有的同學暗自嘆息,還有的則是以一種平和的心態面對,但無論如何,今天,我們都懷著乙份熱情 激情相聚在寧大。我們的夢想將在這裡...

初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有幸代表初一新生在這發言,心裡更是無比激動。在這秋高氣爽 丹桂飄香的時節,我們全體新生邁著矯健的步伐,踏進了二十三中學這個生機勃勃的校園,開始了我們人生中新一輪的挑戰。有人曾講 中學的時光好比萬兩 在中學的生活中,我們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抱負是成長的萌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