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表發言稿

2022-01-29 23:40:17 字數 1037 閱讀 3873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很榮幸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和大家相聚在端莊典雅的大禮堂,並且有機會與你們一同分享心中的喜悅。

時光似水,日月如梭。昨天我們還在考場為自己的理想拼搏,今天來自各地的我們便為了心中的夢想聚在一起。我們共同經歷了黑色六月,迎來了金色的九月,體會著夢圓的時刻。

如今大學生活徐徐拉開帷幕,我們開始放飛新的希望,我們的心開始飛翔。

早在中學的歲月裡,那些絢爛多姿的大學生活便如潮湧般流入我們的耳畔。曾幾何時,在我的夢裡,大學是這人世間唯一的淨土,不羈的天堂。大學,應該是自由與知識的殿堂,是夢想起航的地方。

在這裡,有浩如煙海的書籍,有知識的交融,有思想的碰撞,在這裡,你可以乘著夢想高飛!

踏入大學的門檻,兩排綠意盎然的青蔥融化了我的心扉,讓我覺得此時此刻的空氣是如此的清新。高聳巍峨的教學樓,優美動人的環境,無疑打動了我的心。大學不只是我學習的場所,更使我生活的地方。

離開了父母的精心呵護,我們與同學老師朝夕相處,要學會如何照顧自己,關懷他人,不畏困難,追逐夢想,在成功與挫折面前,我們應當鍛鍊擔當責任的臂膀。

看到學長們在評優評獎之際走上光榮自豪的領獎台上,我深深感受到,那份驕傲,那份榮耀,點燃了我心中一根燃燒的火苗。他們是我學習的榜樣,他們是我追逐的楷模,我會以他們為目標,奮發圖強。

在未來的大學生活中,我們定會:盡快適應新的大學生活,樹立遠大的奮鬥目標。明天的太陽明天才會公升起,坐等天上的餡餅,只會將希望揮霍成絕望,何不踏踏實實地過好今天的路,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遠大的理想需要今朝勤奮刻苦的積累,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尊師肯學,持之以恆。「繩鋸木斷,水滴石穿」,只要有恆心,就一定可以實現心中的夢想。如今的我們擁有凌雲壯志,卻常為志大才疏而暗自悵然。

虛度光陰等於慢性自殺。今日的拼搏才可換取明日的夢想成真。古人云,天道酬勤。

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勤學善問,積極上進,學有所成。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不顧風雨兼程;既然來到了這裡,便不懼艱難險阻!我相信,我們這一批新鮮血液的注入會讓長春工程學院更具活力,我們要用自己的努力去為長春工程學院增光添彩,去書寫更加美好的明天,在大學的殿堂裡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 專業 班的 很高興加入 大學這個大家庭,也很榮幸作為新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大學是人生的一次轉折,經歷了十多年的寒窗苦讀,經過了高考的洗禮,我們終於邁進了自己理想的大學,不管之前的成績如何,它已經成為了歷史,現在我們又站在了人生的另乙個新的起點,目標和追...

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作為新生代表發言。時光似水,日月如梭。昨天,我們還在教室裡對未來生活充滿著無限的遐想,今天,我們就已經坐在這裡為了心中的理想而相聚。曾記否,三年前有著稚氣臉龐的我們志存高遠,實現著人生跨越 曾記否,三年時光裡的我們,心懷希望,為了耀...

新生代表發言稿

我是2011級新生 今天作為新生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又至金秋時節,微微的涼意和依舊燦爛的太陽將我們這些稚氣未脫卻意氣風發的年輕生命與經歷了風雨滄桑的名校聯絡在了一起。我們將在這裡繼續開拓,磨練出堅毅,勇敢,上進的品質。四年的青春時光,留下的會是河大學子孜孜不倦力爭上游的身影 四年的青春時光承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