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表發言稿

2022-01-29 16:39:04 字數 1133 閱讀 9895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剛剛送走了第30個教師節。今天,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這是個喜慶的日子,很榮幸站在這裡代表2014級全體新同學發言。

首先,感謝學校給我這次發言的機會,我們在父母的殷殷期盼下,在親朋好友聲聲叮嚀中,懷著憧憬和渴望,我們步入了學習的殿堂,———山東山推高階技工學校

它是國家重點技工學校。有整潔的校園,一流的教學設施,有良好的校紀,銳意進取的師資隊伍。在全體教師的努力下,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在這裡騰飛。

今天,我們為來到山東山推高階技工學校而驕傲。同時,我們也感到了身上的重擔。我們將用飛揚地青春,跳動的熱情來續寫咱們學校的歷史,用求知的艱辛和拼搏地快樂來填充我們生命的顏色。

在剛剛即將到來的軍訓中,我們會學到軍隊的生活作風,團結,緊張,嚴肅,活潑。因此,我們要把這種嚴格紀律,高昂地鬥志,連同不怕苦,不怕難的長征精神投入到學習中去。遇到難題決不放過,碰到困難決不低頭,爭當排頭兵。

我們要嚴格遵守學校地日常行為規範,也要遵守社會秩序;向社會展示山推高階技校的風采。人生能有幾回搏?既然選擇了求學這條路,就應百折不撓、堅定不移的走下去,就得不辜負父輩兄長的沉甸甸的希望,就得對的起自己的錚錚鐵骨,去實現那志存九天的壯懷理想。

因為有毅力、有恆心才會有成功,

「學問勤中得」無疑就是強調乙個「勤」字。曾經帶著夢想,負著希望,擁著激情躊躇滿志地走進這所神聖的學校,回憶每乙個小小的成績,無一不是勤奮結出的果實,無一不是努力開出的花朵。「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勞一分才」,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同學們,我們的條件應該夠優越了吧,我們是否更應將這種精神發揚光大、落實行動呢?我們努力吧!為了自己,也為了含辛茹苦的父母……

環境造就了我的性格,父母的厚望和師長的關照塑造了我感恩的心,我要把這份感恩化為前進的動力,刻苦勤學、努力奮鬥,對得起我每日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父母和所有關心支援我的人。我相信:我的優異成績和紮實本領便是對他們最好的回報,所以,我努力著,我加倍努力著。

俗話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作舟」。學習是沒有什麼捷徑可走的。

我們要認真聆聽老師教誨,不斷努力學習與探索,以取得優異的成績。讓我們拿出「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發奮圖強的毅力,去迎接挑戰。只要我們牢記師長的教誨,完善自我,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目標。

四十歲地輝煌來自於十七歲的拼搏,讓我們為自己將來地事業豐收奠基。

謝謝大家!

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 專業 班的 很高興加入 大學這個大家庭,也很榮幸作為新生代表在這裡發言。大學是人生的一次轉折,經歷了十多年的寒窗苦讀,經過了高考的洗禮,我們終於邁進了自己理想的大學,不管之前的成績如何,它已經成為了歷史,現在我們又站在了人生的另乙個新的起點,目標和追...

新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作為新生代表發言。時光似水,日月如梭。昨天,我們還在教室裡對未來生活充滿著無限的遐想,今天,我們就已經坐在這裡為了心中的理想而相聚。曾記否,三年前有著稚氣臉龐的我們志存高遠,實現著人生跨越 曾記否,三年時光裡的我們,心懷希望,為了耀...

新生代表發言稿

我是2011級新生 今天作為新生代表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又至金秋時節,微微的涼意和依舊燦爛的太陽將我們這些稚氣未脫卻意氣風發的年輕生命與經歷了風雨滄桑的名校聯絡在了一起。我們將在這裡繼續開拓,磨練出堅毅,勇敢,上進的品質。四年的青春時光,留下的會是河大學子孜孜不倦力爭上游的身影 四年的青春時光承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