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新生代表發言

2021-10-05 02:25:22 字數 573 閱讀 1195

伴著清爽的秋風,沐著和煦的陽光,我們一起踏入了美麗的五十五中。

秋風送爽,天氣微涼,五十五中學的文化氣息依然是那麼濃厚,來自不同學校的我們相聚在一起,一同叩開了五十五中學的大門。現在,五十五中學還很小,是乙個家庭,我們一同邁入這裡,如兄弟般團結,家人般親密,一同學習,共同成長。未來,五十五中學會很大,是乙個世界,待我們學業有成,脫離母校,必定會走遍中國,走向世界!

中學,是童年的終點,也是青年的起點。在我們稚嫩的臉龐上,更多的,不是青澀的稚氣,而是成長的積澱。

但是,我們清楚地知道,中學的道路,不是鮮花鋪就的,不是輕鬆造就的,更不是浪漫成就的。中學道路,是乙個由花到果的過程,是乙個由苗到材的過程,是乙個化繭成蝶的過程。其間會有疼痛,會有失落,會有壓力,更會有約束,有義務,有責任。

三年寒窗苦,何為人上人?一千多個日日夜夜不過是一顆轉瞬即逝的流星,青春和時間都不曾在這裡停留。我們是時間的主人,卻不曾是命運的主人,我們該如何在波濤起伏的學海中擺正方向,如何在群雄逐鹿的考試中笑傲沙場,踏入理想學府的大門,這一切都值得我們深入思考。

當我們走進五十五中學的校門時,我們就走進了花季,走向了**,走上了一條搏取未來人生的道路。而今天,就是這條道路上的第一步。

高一新生代表發言

高一新生代表軍訓開營儀式發言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高一 3 班的 今天很榮幸在這裡作為高一新生代表發言。中考已經過去兩個多月,為之奮鬥的日子已經成為我們心底珍貴的回憶。今天,我們帶著激動 自豪,帶著家人的殷切希望,和對未來的憧憬和渴望,走進了嚮往已久的xx高中。在這裡,迎接我們的...

高一新生代表發言稿

2013 2014學年開學典禮高一新生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高一 1 班的 今天,我能代表高一新生站在這裡發言,感到十分榮幸,感謝領導 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古人云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我們高一新生帶著美好的憧憬走進了這座美麗的校園 棉湖...

初一新生代表發言

老師 同學們,早上好 我是初一 9 班的學生,我叫朱蕾。和同學們一樣,我們告別了小學生活,踏著明媚的陽光,懷著興奮的心情走進中學的校園。成為東昇中學的初一新生,我們倍感自豪。東昇中學是一所歷史悠久學校,是我鎮最早的市一級學校,這裡有豐厚的文化底韻 有優美而恬靜的校園環境 有經驗豐富,愛崗敬業,充滿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