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組長發言稿

2021-08-19 13:40:39 字數 654 閱讀 2068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會考衝刺。決戰的號角聲已經吹響,我們全體老師的心與同學們一起在跳動。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只要我們努力拼搏,就能取得成功。在龜兔賽跑中,烏龜所以取得最後的勝利,是在於它的鍥而不捨。

魯迅說過:「不恥最後。即使慢,馳而不息,定能達到他所向的目標。

」一年多我們從風雨中走來了,在這衝刺中我們決不能氣餒,讓我們用自己的勤奮來迎接命運的撞擊,創造嶄新的輝煌。

作為你們的老師,我們朝夕相伴,我們有幸陪大家一同走過了你們生命中最亮麗的青春季節。我們願意記住每一張燦爛如花的笑臉和每乙個陽光遍地、書聲朗朗的早晨。在這有限的時間裡,我們無法給予你們更多的東西,只能傾其所有,助你們揚帆遠航。

一百天的時間內,也許對你們有更苛刻的要求,更艱苦的訓練,更嚴厲的批評,也許會令你們難以接受,但我們相信大家能夠理解,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家能夠出類拔萃,為了大家能夠有所作為。

同學們,理想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人生的方向,為了這個目標,山可搖,地可動,但我們的執著不能改,我們的激志不能撼。

同學們,中考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拿起**,咬緊牙關,破釜沉舟,背水一戰。我們將帶著從容的微笑,去迎取我們志在必得的輝煌,奮鬥百天,讓飛翔在六月張開翅膀!奮鬥百天,讓雄心與智慧型在六月閃光!

蘇群芳2023年3月

優秀組長發言稿

各位老師 同學大家好!在當組長之前,大家一定認為組長是乙個很輕鬆的職位吧!但是事實上當組長意味著很多,同時也意味著挑戰。在乙個組裡,組長要了解每乙個組員,要知道每乙個人的特色,從而讓每個人在組裡充分的發揮自己的優勢。這在合作學習中是很重要的。因為你必須合理的分配好每個人的時間和任務,比如說組裡有很愛...

各組長發言稿

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 魔獸世界 這一遊戲。我們喜愛它的原因是它在遊戲中所體現出的夥伴之間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相互信任和那堅定不移的信念。而我們二年十四班就像魔獸世界中的公會,老師是會長,班長是副會長,其他人是成員之一。只有會長副會長和全體成員齊心協力,互相信賴,向共同的目標發起衝擊,用堅定不移...

競選組長發言稿

競選班長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康雪瀅。我熱愛讀書 體育,喜愛寫作等有意義的事情。我想競選班長,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做到以下幾點。第一,我會以身作則,處處起好的模範作用,帶領同學們按秩序 守規則 有紀律地做好班級的各項活動和學習,讓大家學習有進步,活動有提高,為我們的班級爭得榮譽。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