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語文小組長發言稿

2021-08-19 16:30:22 字數 574 閱讀 8153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因為我想參與班級語文小組長一職競選的活動。

五年的校園生活,讓我成長快樂而充實,在這五年的學習中得到了豐富的知識,懂得了做人的品德,特別是我喜歡夏老師的語文課,知識豐富,有趣,生動,從一年級到五年級一直是夏老師我們的語文課老師,語文成績也一直很優良,而且我愛好廣泛,喜歡和同學們交流**千奇百怪的有趣問題,了解知識,並積極參加班級文體活動,表演小魔術,小品活動,同學們喜歡我,有優勢競選這個職位。

同學們,如果我能擔任這個班幹部,絕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更加努力的學習,天天向上,發揚優點,改善自己的缺點,認真履行乙個小組長的義務和責任,用榜樣的力量去激勵同學,首先,按時帶頭完成各項作業,做到書面整潔,遵守課堂紀律,保保持教室環境衛生整潔,耐心幫助解答同學們在語文作業不懂的問題,按老師要求收齊作業本,發放給同學,用我最大的努力去為同學們服務。

俗話說的好:「海闊任魚躍,天高任鳥飛."同學們,我多麼希望為大家多做一些事情,多麼需要乙個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今天我滿懷自信來參加競選活動,請同學們相信我,支援我,投上你神聖的一票,我會用行動證明自己的。

謝謝大家!

競選小組長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我能站在這裡參加這次小組長選舉,既高興又自豪。我叫李昀隆。我以前的性格內向,做事缺乏信心,膽子也比較小。特別在課上,老師提問時,生怕答錯,回答的聲音很小。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像以前那樣,想通過這次競選小組長的鍛鍊,將自己搖身一變,成為乙個活潑開朗 積極樂觀的孩子,...

小學生競選小組長發言稿

大家好,我是 過去因為寫字慢被刷下去的我,現在又想競選小組長了。我要競選這個職位是因為我學習不錯,寫寫字速度不是太慢,還和老師 同學共同生活了五年。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所以我想試一試。過去我不敢和老師 同學說話,所以朋友很少。現在,我的變化很大,我不僅幫助老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還和許多同學建立...

競選組長發言稿

競選班長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康雪瀅。我熱愛讀書 體育,喜愛寫作等有意義的事情。我想競選班長,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做到以下幾點。第一,我會以身作則,處處起好的模範作用,帶領同學們按秩序 守規則 有紀律地做好班級的各項活動和學習,讓大家學習有進步,活動有提高,為我們的班級爭得榮譽。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