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經濟工作會議發言稿 修改後

2021-08-19 16:27:14 字數 992 閱讀 9890

總經理、兩位副總、各位部門經理:

大家好!

2023年度即將結束,在這一年中經過本部門全體成員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完成了公司的生產任務。根據會議要求現我將對本部門具體工作做如下匯報。

1、在本年度,我們分公司生產部積極響應總公司節能降耗的目標,現已初見成效。電工在變壓器的開、停控制上,機修工在粉碎機易損件利用上,都動了腦筋,為公司節約了生產成本。為不影響產品質量,又提高效能,盡可能多安排工人晚上工作。

甲魚車間自裝置改造後,基本都是在晚上九點後開機。

2、通過我們共同努力,完成了生產任務。生產各種飼料?噸,基本滿足銷售需要;產品質量基本穩定,蝦料比去年有所進步;無重大人身、裝置事故。

3、員工表現出色。以鄔建軍、張立中為代表的機電工,側重節能降耗,節約成本;以楊方勇、李金明為代表的車間管理人員,及時發現工藝問題,提出工藝改進金點子;以楊方勇、李金明、陳林君、汪光榮為代表的車間班組長,戰高溫、抗酷暑,連續作戰,為分公司的生產工作盡心盡力,放棄休息。蝦線自6月27日組建小班生產以後,以楊方勇,祝中康為代表的人員曾經有連續近四十天都是晚上生產。

在最忙,最關鍵的時刻,辦公室人員,機修電工共同努力,開叉車,上河,裝車打成一片。分公司員工捨小家,顧大家,圍繞公司目標努力工作。

我們付出了很多,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有很多的不足。

1、由於水產飼料的季節性較強,在一定時期,由於工作的緊張、員工的勞累,車間、倉庫的現場很差,特別是顆粒車間的進料工段、膨化車間的成品包裝工段的五樓、甲魚車間的平台衛生表現尤為突出。

2、能耗的統計精確度不夠。如電、蒸汽沒能做到精確統計,以作為技改的依據;易損件消耗的成本核算。

但我們已經認識到了這方面既是相關人員不努力、不積極的原因,也是我們管理上力度不夠的原因,所以生產部計畫在2023年一定要有所突破。

總經理、各位部門經理,回顧了2023年我們有成績也有不足,但我們會以更飽滿的熱情去迎接2023年的挑戰,我們分公司生產部全體人員將緊密團結在以陳總為核心的領導班子周圍,積蓄力量、拼搏向上、共創欣欣公司的新突破和新飛躍。

謝謝大家!

經濟工作會議發言提綱

一 認真總結回顧,充分肯定發展成績 一 實現了經濟實力的快速提公升。二 邁出了園鎮融合的堅實步伐。一是強力推進專案建設。二是致力服務園區徵拆。三是全力優化施工環境。三 建立了美麗鄉村的示範樣板。一是整村建設亞洲湖美麗鄉村。二是整片打造撈刀河田野公園。三是整體發展卓然村原鄉度假。四是整線開展永社路提質...

全市經濟工作會議結束後

全市經濟工作會議結束後,沅江市建設局立即組織召開了黨組會議和2012年度住建局工作部署動員大會。黨組書記 局長龔秋桂傳達了全市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研究和部署2012年工作重點。面對當前的經濟形勢推出了五大舉措。一是抓規劃龍頭,科學定位城市發展方向 二是抓專案建設,精心實施民生工程 三是抓工程管理,努力...

2019經濟工作會議報告

依靠科技進步,加快產品轉型,促進企業穩步發展 各位領導 各位同行 新年好 新年剛過,鎮委鎮府及時召開了鄞江鎮經濟工作會議,我認為這對做好全鎮今年經濟工作非常重要。剛才聽了錢書記的報告,特別是針對我鎮新一年經濟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引人振奮,啟發很大。由此展望2012年,我們中天公司依靠科技進步,加快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