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發言稿

2021-08-19 16:28:17 字數 683 閱讀 8842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已然深冬,碩果累累的2011即將別去,我們迎來了充滿機遇和挑戰的2023年,今天,我很榮幸作為超市代表進行發言。

時光飛逝,回顧2023年,超市在領導的正確帶領及超市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有了很大的改善。首先,員工對超市情況有了一定的了解,對貨品的擺放井然有序;其次,員工能積極地了解商品資訊,同時,對業務技能有所提高,能更好的為客人服務。

所謂乙份耕耘、乙份收穫,2023年我們用汗水換來了碩果,用拼搏換來了喜悅,用付出換來了成功,我們這個年輕的團隊在感受著超市苦與樂的同時,個人能力也不斷提高,為超市創造更多的價值,實現超市利益與個人利益的雙贏。

如果說2023年是籌畫年、預備年,那麼2023年就是我們的關鍵年、轉型年。稱之為關鍵年,是因為2012是我們做強做大向上突破的關鍵年;稱之為轉型年是因為2023年我們團隊管理由粗放式轉向現代化、精細化。2023年是充滿生機的一年,對我們來說既是機遇也是挑戰,同時也寄託著超市員工在去年的基礎上增加15萬元經營利潤的理想和信念。

我堅信,我們超市人員已做好充分的準備,按照公司的決策,不斷落實、持續改進,努力為實現公司目標而做出更大的貢獻。

2023年充滿了希望,我們超市人員會百折不撓、積極進取,我相信在領導的正確帶領及超市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超市會取得更大的進步。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同事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發言人:***

2023年1月20日

超市先進員工發言稿

我叫現是部門職務 這些年在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同事的熱心幫助下,勤奮工作,從每件小事做起,從點點滴滴積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默默地奉獻著。每天早上,當我穿上整潔的工作服,面帶著微笑,來到超市時,我的心情就顯得格外舒暢,這是因為 超市友好的環境,團結的氛圍,就象是乙個溫馨的大家作為一名員工,我們每天都要迎...

超市收銀員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事們,大家下午好!我是老城區好鄰居超市的員工 姓名,很榮幸作為優秀員工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想藉此機會,衷心感謝領導和同事們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使我在工作中學會了不少業務知識和人際之間的交往能力,特別是怎樣與顧客之間溝通。這對我人生的成長來說,是莫大的財富。曾經逛超市,看到收銀員在...

發言稿生日宴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中午好 今天在這裡舉行我的二十歲生日宴會,首先我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給我帶來祝福.我倍感幸福.因您們的祝福讓我感到我的二十歲生日意義非凡.在這二十年裡,父母用辛勤的汗水養育了我.用無限的艾滋潤了我.他們的所做所為都是為了我.所以我一定要用實際行動向他們證明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