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銷售工作決心表態發言稿

2022-10-25 20:36:08 字數 2128 閱讀 3633

尊敬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營業部全體人員,向關心和支援我們工作的各位領導和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通過聆聽公司領導的講話,讓我們即認清了當前工作所面臨的壓力和困難,也讓我們看到了做好工作完成任務的機遇和希望。更加堅定了我們幹好工作的決心和信心。在此,我代表營業部表態,我們必將以奮勇向前的勇氣和決心,完成責任書中規定的各項工作目標。

具體如下:

一、直面挑戰,主動轉型

攜手使用者跨越2g暢享3g,做好營業廳體驗式營銷。以真機體驗的模式向客戶展示主流品牌智慧型機,客戶通過自身的親身體驗,最終選擇自己喜歡的手機。改變了以往較為沉悶的櫃檯銷售形式的形象,而是以通過「一對一」的輔導幫助客戶選購手機以客戶自主體驗終端代替被動等待服務的煩惱,讓使用者在購買前更多地了解和掌握新智慧型機的功能與應用,

二、不懈努力,增加效益

為進一步推進營業廳營銷和服務工作,營造良好的營銷和服務氛圍,樹立優質典型,提公升營業廳的營銷和服務水平,每月通過營業員的服務質量、工作效率、業務量等評選月服務明星及營銷明星各一名。並在內部通報表彰,廳內營造比、學、趕、超的良好氛圍,提高營業廳業務發展量、客戶滿意度及忠誠度。

三、團隊建設,增強合力

企業的競爭歸根到底是人才的競爭。加強員工隊伍的建設,鑄造一支非凡能吃苦,非凡能戰鬥,非凡能打仗的高素質員工隊伍是立足市場的重要條件。我們要通過培訓、學習以及文化建設、制度建設提公升團隊的整體素質和凝聚力,為未來公司發展組建凝聚、高效的團結隊伍。

總之,用心工作,打響服務品牌,實現文化營銷、友情營銷、技術營銷、誠信營銷、意志營銷。全面領悟公司的發展戰略和本次會議的精神,捕捉市場資訊,抓住商機,在服務上下*,在清欠上下苦功,在經營上下大力氣,發揮應有作用,確保完成各項目標任務。

銷售工作決心表態發言稿(二)

尊敬的董事長、各位領導、同仁們大家好:

今天的發言稿是我兩天前才重新趕寫出來的,為什麼這樣「倉促」,不是難於寫不出好的內容,而是擔心短短的幾分鐘自己利用不好,想著寫點什麼才能讓大家和我一樣時刻充滿激-情、鬥志、信心、決心、力量來較量這火熱的每一天!

在某篇*看到了馬雲說的一句話,深有體會和感悟,我想今天藉此機會分享給大家,特別是正在奮鬥過程中的,我們這一代青年人!

「全力以赴·奮戰100天」銷售宣誓大會——四個「中心」代表發言稿

銷售運營中心·翟作鳳(代畢秀英發言)

他說:乙個人想成功,需要做好三件事:第一件事是「找對平台」;第二件事是「跟對貴人」;第三件事是「交對朋友」,

一、所謂找對平台

無論你是才華橫溢,還是草根布衣,你只有把自己放對了地方,你才會有正念正見、正語正行,因為,人是環境的產物。由此讓我想到在江南工作的我們,無論是在公司還是酒店,只要你是金子,又能夠把握好機會,「江南」就肯無私的為我們搭建最好的平台,就會給我們展示自己的舞台,我想,這其實才是我們在座各位真正想要的,因為各位都是在「江南」大浪淘沙後篩選下的金子員工!是「新江南」的骨幹和棟樑!

二、所謂跟對貴人

古人云「先有伯樂,然後才有千里馬。」人是可以被教育的,前提是,你的伯樂在**?他是誰?

他能讓你成為誰?貴人是教育你建立正確思維、正確價值觀、正確人生理念的人;貴人是給你理順思路的人;是給你明確方向的人;是修正你的人;是鼓勵和幫助你的人;是恨鐵不成鋼又不忍心放棄你的人;是扶你上馬送你一程的人;是陪你到勝利為你吶喊歡呼的人!大家想想,現在新江南工作的我們;得到認可提拔的我們;正在努力前進中的我們;身邊不正有這樣的一位睿智的好領導,一位慧眼伯樂、一位不尋常的貴人嗎?

那我們,想成功的我們,還在猶豫什麼!還有什麼猶豫!趕快行動起來,緊跟領導步伐,前進吧!

三、所謂交對朋友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的一生要麼影響別人,要麼被別人影響,當你還是處在社會底層的時候,被人影響非常重要,也十分必要!關鍵是你被誰在影響,你是否經常被一些與你同層次的人弄得人云亦云、被消極的催眠呢?請記住,跟誰交朋友,將決定你的一生可能跟誰一樣!

所以選擇很重要!我們只有選擇在正能量的團隊裡工作,心態才能積極、向上、樂觀、豁達!在和-諧的氛圍下,微笑面對工作、面對生活、面對每乙個人,開心的度過每一段人生經歷,這樣的人生才無憾!

回到今天的主題,奮戰100天,今年酒店重新裝修後正式啟用已經乙個月零三天,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全國的整風、公-款消費的管控等等形勢下的挑戰,我都無所畏懼!因為我堅信:天道酬勤!

路是人走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更堅信:

一定滿載收穫突破新高!勝利指日可待!加油江南人!

江南人加油!

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對於組織對我的任職決定,我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衷心感謝組織上對我的信任和厚愛,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心和支援。這次任職對我來說,不僅是一種認同與接受,更是乙份希望和重托,讓我有機會在乙個更高的平台,為社群居民服務,為社群工作添彩。同時,也是一次巨大的挑...

表態發言稿

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今天,平涼莊小學在這裡舉行 基礎教育質量提公升年暨樹師德新風 促質量提公升活動 啟動會,這是認真貫徹教育工作會議精神,落實自治區 固原市及涇源縣質量提公升年活動的重要舉措,我在這裡能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倍感榮幸。為全面貫徹落實 基礎教育質量提公升年暨樹師德新風 促質量...

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孫總 各位同仁 上午好!開門紅對抗賽已經過去兩個階段了,對照市公司下達的經營目標我們存在較大差距。分析原因,我們在思想上重視不夠,在行動上相對遲緩,在措施上比較保守。亭湖公司給我們作出了表率。這次會議之後,我們要有序做好業務衝刺,工作上要把握好三個重點 第乙個重點是加強基礎管理,以大拜訪為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