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表態發言稿

2023-02-13 21:42:07 字數 3257 閱讀 7072

最後向眾位代表做個表白。我覺的,黨委書記既是乙個職務,又是乙份責任,縣委和各位代表把我推到這個崗位,我唯一能選擇的就是全身心地投入到這項工作之中,以勤奮務實的態度來感謝黨的培育之情;以科學的發展觀來報答眾位代表的知遇之恩。

「為民之要,在於安民」我們黨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緊緊依靠上級的正確領導,團結黨委、**一班人,帶領全鎮人民進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機遇,保持穩定,加快發展,努力實現本屆黨委任期內的各項工作任務。

俗話說:「平靜的湖面,練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環境造不出時代的偉人」我深深懂得,要實現每個目標,光坐而論道,紙上談兵是不行的。重要的是經過調查研究然後腳踏實地去幹。

作為書記,人稱「九品父母官」官雖小,當好則難;事雖難,要做則易。個人的力量是微小的、有限的;大家的力量才是巨大的無窮的。我誠懇地希望能夠得到全體黨員和各村幹部的大力支援和積極配合。

我將做到「三個不當」即廉潔奉公,不當**;秉公執法,不當昏官;真抓實幹,不當懶官。我不祈求歷史對我的褒揚,也不苛求人民對我的讚揚,我很自信,相信自己,相信代表同志們,相信三萬三千多人民的力量和智慧型,會使我們gy的春天更綠,dy的秋日更黃。 最後祝各位代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篇二:領導表態發言稿

大家好!

自己今天走上新的領導崗位,成為縣委領導班子中的一員,是黨教育、培養自己多年的結果,是全縣各族人民信任、支援自己的結果,沒有組織的教育和培養,沒有各族群眾的信任和支援,也就沒有自己今天的成長和進步。在這裡,我表個態,今後我將繼續保持過去的思想作風、工作作風、生活作風,繼續發揚歷屆班子的優良傳統,按照xx同志提出的「為民、務實、廉潔」總要求,牢記宗旨,求實創新,勤奮工作,保持廉潔,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和利益觀,正確處理好「為官」與做人、權力與服務、地位與責任的關係,絕不辜負組織和人民對我的期望。在今後的具體工作實踐中,務必做到:

一、強化學習觀念

特別要強化理論觀念,只有理論上的清醒、堅定,政治上才能清醒、堅定。要通過加強對馬列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的學習,努力掌握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掌握黨的基本理論的科學體系和精神實質,作為今後工作的指南。同時,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努力做到學以致用,用以促學,學用相長,在不斷學習的過程當中,提高自己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的能力,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組織工作的行家裡手。

二、提公升綜合素質

要模範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委的決定、決議,嚴格遵守黨的紀律和幹部紀律,約束和規範個人言行,維護縣委的集體形象;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的創新,加強與班子成員之間的思想交流與溝通,積極配合、支援班子成員的工作,加強與班子成員之間的團結,維護縣委的凝聚力和核心領導,維護縣委的權威,維護班長的權威;加強個人修養,努力做到處事公道正派,不徇私情,辦事講原則、講方法、講策略;不斷提高領導藝術,不斷打造自身人格魅力,不斷提高自身駕馭工作的能力;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個人服從組織,下級服從上級,把自身工作置於班長和班子的領導之下;牢記黨的宗旨,一切為了群眾,把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放到人民群眾利益上來,積極深入基層,貼近群眾,關心群眾生產生活,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問題,切實做到「情為民所繫,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

三、認真履行職責

盡快適應新的工作環境,熟習新的業務,積極創新工作理念,推進組織工作上新的台階。圍繞縣委對未來五年發展的謀劃,圍繞全縣政治、經濟、文化、社會建設和社會穩定工作,加**部隊伍建設,著力配好配強各級領導班子,創新用人機制,抓好「人才」工程,加大幹部培訓力度,大力培養後續人才隊伍;加強農村基層組織建設,組織搞好明年村級班子換屆工作,著力選好配強村「兩委」班子,為農牧業發展、農牧民增收和農牧區穩定作好政治和組織保障;加強組織部門自身建設,推進組織工作全面開展;積極調查研究,參與縣委重大決策,履職盡責,認真完成縣委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四、增強廉潔自律意識

認真遵守黨和國家廉潔從政若干規定,自覺增強廉潔自律意識。遵守單位財經紀律,發揚艱苦奮鬥優良傳統,切實做到不請吃請喝,不鋪張浪費,不公車私用,不接受禮金,不行賄**,管好家屬、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遠離不健康場所,努力做到一身正氣、兩袖清風,自覺接受黨內外監督和人民群眾的監督。

篇三:領導表態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

大家好。我叫**,現任中共武陟縣寧郭鎮黨委書記,今天我能在此與大家共商發展之路,心情萬分激動,這是我的榮幸,也是整個寧郭鎮百姓的福音,這將意味著我們從此將步入乙個新的發展征程。

朋友們,寧郭鎮曾經隸屬於武陟縣,位於武陟縣西北邊緣,地理位置優越,管轄***個村,全鎮現有企業**個,投資**億的***個,近年來寧郭人民團結一心,共謀發展,不斷湧現出許多鄉鎮企業家,為寧郭鎮的發展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動作用,鄉村幹部以服務農村、服務農民,服務農業為宗旨,幹事創業,愛民如己,樹立大局意識、發展意識、創新意識和責任意識,大力實施「優環境、強基礎、興產業、促發展」戰略,以致富能手為榜樣,帶動整個鄉鎮的整體提公升,為武陟縣的快速發展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

這次寧郭鎮被劃歸焦作新區後,我們寧郭鎮將大力發揚寧郭人的不畏艱難、團結拼搏、甘當公僕、勇於奉獻的忘我精神,團結在焦作新區周圍,以焦作新區的發展規劃為總體目標,寧郭鎮的繁榮穩定為己任,慎思寧郭發展大計、勇邁寧郭前進步伐、跟進新區整體規劃,為整個焦作的發展添磚加瓦,具體來講準備從以下幾點談發展思路:

一、統一思想,提高凝聚力

作為鎮黨委書記,首先組織全體鄉村機關幹部明確新區規劃藍圖,緊密團結在新區周圍,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焦作新區***精神,統一全鎮幹部群眾思想,在確保穩定的基礎上堅持發展戰略不動搖,從而增**部群眾凝聚力,提高戰鬥力。

二、甘當公僕,增強服務意識

作為一鎮之長,我將帶領全體機關幹部和村組幹部,牢固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意識,樹立民為父母、民為根本的觀念,甘當人民公僕,不畏強權,不欺民眾,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提公升服務水準,杜絕「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的事件發生,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恪盡職守,以身作則,淡泊名利,勤政廉政,讓寧郭的優良傳統繼續發揚下去。

三、招商引資、加快發展步伐

在加入焦作新區之後,將憑藉優越的地理、區位優勢和寧郭人勇於發展的決心,大力招商引資,在原有企業的基礎上加快招商步伐,現正在進行的專案有再次基礎上以大企業為龍頭,實施產業帶動,逐步形成產業集聚地。

四、立足農村,發展高效農業

寧郭鎮共有農田** 畝,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仍需大力發展農業,在傳統農業基礎上,大力開創新型農業,發展高效農業、觀光農業,探索土地流轉,成立農村合作社,大力興建農田水利設施建設,讓農民從泥土中解放出來,體驗現代農業、高效農業的優勢,讓農民真正享受農業,喜歡農業。

各位領導,各位朋友,此次會議之後,寧郭的發展將面臨新的機遇,同時也存在新的挑戰,我和黨委**一班人將認真領會會議精神,真抓實幹,深入實際,實施民主決策,杜絕空談浮躁和敷衍塞責,遇事不爭功、不推諉,精誠團結、開拓創新、銳意進取、奮發向上。

我相信有全鎮人民的真誠擁護,我們一定能再創新的輝煌,再譜新的篇章。

謝謝大家。

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對於組織對我的任職決定,我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衷心感謝組織上對我的信任和厚愛,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心和支援。這次任職對我來說,不僅是一種認同與接受,更是乙份希望和重托,讓我有機會在乙個更高的平台,為社群居民服務,為社群工作添彩。同時,也是一次巨大的挑...

表態發言稿

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今天,平涼莊小學在這裡舉行 基礎教育質量提公升年暨樹師德新風 促質量提公升活動 啟動會,這是認真貫徹教育工作會議精神,落實自治區 固原市及涇源縣質量提公升年活動的重要舉措,我在這裡能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倍感榮幸。為全面貫徹落實 基礎教育質量提公升年暨樹師德新風 促質量...

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孫總 各位同仁 上午好!開門紅對抗賽已經過去兩個階段了,對照市公司下達的經營目標我們存在較大差距。分析原因,我們在思想上重視不夠,在行動上相對遲緩,在措施上比較保守。亭湖公司給我們作出了表率。這次會議之後,我們要有序做好業務衝刺,工作上要把握好三個重點 第乙個重點是加強基礎管理,以大拜訪為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