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稿開工奠基儀式發言稿

2021-03-04 09:50:45 字數 661 閱讀 2090

在此,我謹代表專案監理單位--xx市城鄉建設工程管理****全體員工對專案的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開工儀式的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參與工程建設的有關單位致以衷心的感謝!

「百年大計,質量第一」,建設工程質量是關係到社會的穩定、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大事,對建設工程質量進行有效控制,保證達到預期目標,是我們監理公司進行工程管理的首要任務,在此我向大家保證:我公司將按照國家規範標準和合同要求,嚴格履行合同賦予我們的監理職責,本著「嚴格監理、熱情服務、公正科學,廉潔自律」的監理工作原則,在施工過程中做好「三控、兩管、一協調」工作,嚴格把好各個施工環節,為最終的工程質量做奠基。

為了確保工程質量和安全,我們決心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對工程進行全過程、全天候,全方位的旁站監理,對重點部位、隱蔽工程重點監理,加強監督。對每一道工序、每一項工藝、每乙個重點部位都進行認真的把關,做到提前監理,及早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力求做到不發生返工,我們將堅持「質量重於泰山」的宗旨,以一流的服務,創造一流的精品工程,恪守職業道德、提高辦事效率,堅持建設監理的科學性、公正性,以高質量、高速度、高效益地實施監理為已任,維護合同雙方的權益,追求工程最佳效益。

同時,也希望各有關單位對我們的工作大力支援,一如既往地支援本工程的建設,確保工程早日建成發揮良好的社會效益。

最後,預祝本工程早日建成,成為xx鎮新農村建設的亮麗風景,謝謝大家。

奠基儀式發言稿

牧場奠基儀式講話稿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 奠基儀式。藉此,我代表 公司,向出席儀式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公司,從一片荒漠發展到現在,已走過五個春秋,同時也傾注了,我們的大量心血。五年的崢嶸歲月,五年的艱辛歷程,五年的摸索前行,人憑藉堅韌的品質,不屈的精神,在這片荒沙上,開拓出...

新廠房奠基儀式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 書記 市長,各們領導 各位來賓 女士們 先生們 你們好!首先,我代表 集團 向光臨今天 合資專案新廠房奠基儀式 的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今天,我們迎來了 和 合資專案新廠房奠基儀式 隆重奠基的喜慶時刻。在此,我謹代表 集團5000名員工向各級領導 各位嘉賓致以最誠摯的感謝!當...

豐源學校綜合大樓奠基儀式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黎書記 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 各位父老鄉親 老師們 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是我們豐源社群建區10周年紀念日,也是學校綜合大樓奠基的日子。這是一件蔭及子孫後代的大好事,涉及家家戶戶的大喜事 既是一千多學生的福氣,也是我校教育發展史上的幸事。在此,我謹代表豐源學校全體師生,對前來參加奠基儀式的領導 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