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程開工儀式上的發言稿

2023-02-13 00:24:08 字數 768 閱讀 9168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公司上下挑戰極限,,突破「瓶頸」,實現全年各項奮鬥目標的關鍵時刻,期盼已久的「xx工程」就要開工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xx公司全體員工,對工程的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帶領我們劈風斬浪、風雨兼程、勇往直前的xx總

裁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xx工程的開工,是集團和集團黨委審時度勢、克服重重困難才得以實現的。該工程的建設,對於突破公司發展「瓶頸」,增強核心競爭力,鞏固xx集團全國最的***地位具有重要意義。工程即將開工的訊息傳來,公司上下群情振奮、歡欣鼓舞。

xx公司作為該工程的主戰場和最大受益者,在本次工程中堅決落實集團的指示要求,決心做到:

一要加強組織。公司兩級領導齊上陣,設立協調服務組、工藝研究組,裝置技術培訓組,貨源組織組,保衛宣傳組等5個工作小組,各負其責,密切配合,全程參與,延伸管理,把抓好工程建設作為公司當前的頭等大事抓緊抓好。

二要廣泛發動。黨政工團總動員,貨主家屬共參與,形成千軍萬馬,爭先恐後,義務奉獻,共建家園的良好氛圍。

三要全力配合。一切為工程讓路,全面配合兄弟單位的施工,兄弟單位的困難就是我們的困難,兄弟單位的需要就是我們的需要。我們要竭盡全力從人力、物力、生活等方面為施工單位服好務,決不讓施工單位為難,確保工程進度和工程質量。

,四要提前介入。從工程管理、裝置技術、人員培訓等各個方面全面入手,提前研究,提前準備,確保工程竣工之日就是投產之時。

領導和同志們,面對日趨激烈的競爭形勢,面對集團和集團黨委的信任、重托,我們決心以此次工程建設為契機,牢記責任,挑戰極限,打好攻堅戰,為集團公司的興旺發達,做出xx公司應有的貢獻!謝謝!

在頒獎儀式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長輩們,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能夠在這樣乙個特殊的場合,代表全體學生在這裡發言,我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熱情如火的日子裡,再次走進喬南中心小學的大門,回到了自己熟悉的校園,我們倍感興奮。看看校園裡含辛茹苦的老師,再聽聽教室裡傳來的琅琅書聲,心情更是激動不已。作為喬南中心小學的學...

在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稿

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今天,我們醫學 護理 系又有一批年輕優秀同學在黨組織的關心和教育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加入了黨組織,同學們,你們不僅實現了自己加入黨組織的理想,實現了個人世界觀和價值觀的昇華,也為組織增加了新的戰鬥力,增添了新鮮血液,我及其他老師們感到非常高興,作為黨員教師的代表,我向大家表...

發言稿開工奠基儀式發言稿

在此,我謹代表專案監理單位 xx市城鄉建設工程管理 全體員工對專案的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 向前來參加開工儀式的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參與工程建設的有關單位致以衷心的感謝 百年大計,質量第一 建設工程質量是關係到社會的穩定 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的大事,對建設工程質量進行有效控制,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