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辦學申請報告

2023-02-13 00:24:04 字數 732 閱讀 6544

.一、辦學目的

為了方便周邊兒童就近入學,本幼兒園本著「一切為了孩子,精心服務於家長」為辦園宗旨,結合先進的教育理念,培養健康會自理、禮貌會交流、好奇愛探索、獨立能合作的體、智、德、美、勞全面發展的幼兒。同時「精心育苗求生存,團結奮進求發展,優質服務求信譽,」是我園的辦園目標,不斷加大「內強素質,外塑形象」的管理制度,以致於收到了良好的辦學效益。我們的承諾是一定要讓孩子們贏在人生的起跑線上。

我園本著以管理育人、環境育人、藝體育人為辦學思想,堅持「尊重、平等、和諧、快樂」的八字園風。在幼兒教育中挖掘每乙個孩子的潛力,開發每乙個孩子的智力,努力培養一代健康又快樂、好奇又探索的新時代幼兒。在教育思路開放的今天,幼兒園以特色教育為主,用「心的教育,愛的成長」,精心澆灌祖國的幼苗。

促進兒童身心健康發展,培養兒童良好的習慣是我們的宗旨,充實兒童生活經驗,提高兒童思想品德。辦學目標是創辦鎮級師範性幼兒園,創藝術教育、環境教育的特色,在課程設計上大膽創新,瞄準先進水平,實現幼兒教育現代化。

二、辦學條件

教師尊紀守法,為人師表,教書育人,師資隊伍實力強、敬崗愛業、專業化程度高,教師全部達到師範學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思

部分內容**於網路,有侵權請聯絡刪除!

想健康,熱心教育工作,關愛教育事業,時刻關懷下一代的成長,有較高的文化水平和教學能力。

封閉式教學管理,有校院、大門,學習環境好,院內衛生乾淨,布局合理,體育活動器材較全,教室堅固安全,光線好,室內教學設施完整,桌凳齊全,學校備有專車接送學生。

三、辦學規劃

幼兒園年檢申請報告

2 學校由園長親自抓幼教工作,負責日常管理工作,教育教學工作。3 實行制度化 規範化 科學化管理。1 幼兒園每學期制定有切合幼兒班實際 符合幼兒發展水平幼教工作計畫和總結。2 嚴格執行上級規定的收費標準。3 狠抓師資素質的提高和教育觀念的轉變。組織教師認真學習教育教學理論,積極參加各級培訓活動。4 ...

民辦幼兒園辦園申請報告

校園文化 構建團結協作 自主發展 敢幹創新 求真務實的校園文化氛圍。治理水平 根據2 6歲學齡前兒童的身心發展特點,通過愉快輕鬆的學習,培養孩子的學習能力,為孩子奠定終身教育的基礎,使孩子在未來世界嚴酷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塑造孩子卓爾不群的超凡個性。一是加大投進優化園所資源配置。二是規範幼兒園治理...

民辦幼兒園辦園申請報告

衛輝市教育局 為了實施科教興衛戰略,切實進步公民素質,響應國家大力發展民辦教育的號召,為社會主義教育事業貢獻一分氣力,根據多年的幼教經驗,我在深進調查 反覆論證的基礎上,進行了充分的預備,特申請開辦幼兒園。我開辦幼兒園的基本情況如下 幼兒園名稱 衛輝市柳莊鄉苗苗幼兒園 幼兒園性質 自願舉辦,從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