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學校新年晚會演講稿

2023-02-13 00:24:06 字數 508 閱讀 3531

三一文庫(演講稿/節日演講稿/新年演講稿

首先讓我真誠的祝願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學習進步!

俗話說得好:「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從現在開始,我們要扎扎實實的學,認認真真的做。

仰望著藍藍的天空,回想起以前,那時我們都還是幾歲的小孩子,不懂元旦的含義,只知道元旦是乙個節日,是迎接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只知道元旦的時候,學校裡要進行文藝表演,歌詠比賽,給優秀學生發獎。長大後漸漸明白,元旦是個有意義的節日。

請大家忘記以前的不愉快,以前的失敗,從零開始。從今天做起,上課認認真真地聽講。在家多幫家長幹家務,畢竟我們也不小了,應該承擔家裡的一些活了;和同學和睦相處。

記住老師說過的話:「面對著朝陽,想想今天應該做些什麼?迎著夕陽,想想今天進步了多少?

」我相信明年的今天,你一定有收穫。明年的今天,你一定變了許多。再次向同學們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希望大家高高興興、快快樂樂地度過今天的美好時光。

同時也祝我們今天的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頒獎晚會演講稿

各位主席 部長 同學們大家晚上好。今天是 我的青春別樣紅 迎校慶藝術作品徵集頒獎典禮,由校團委主辦,校學生會宣傳部承辦。五月青春四溢的校園,清風竹影,草翠花香,美妙動人。在學校各個領導老師的正確領導下,在學校各部門的精心組織和同學們密切配合下,我校 我的青春別樣紅 迎校慶藝術作品徵集活動在一片歡歌載...

答謝晚會演講稿

成功推售答謝晚宴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嘉賓 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代表 房地產 對各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努力為 專案成功推售作出貢獻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淡市中開盤一炮而紅,首次推售熱銷3個億,成就了本地房地產市場傳奇。在推售前期,經歷了各種風風雨雨,但一路上有賴於各位堅定的信念及盡心的...

元旦晚會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是我們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晚會!在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晚會。今年的晚會我們以創新 陽光為主題,希望在玩耍中,不僅讓大家得到全身心的放鬆 愉悅,還能讓大家的綜合實踐能力得到提高!這一天,我們穿著五顏六色的服裝,我們在台上載歌載舞,我們的笑容像綻放的花兒一樣燦爛,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