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演講稿

2021-09-01 20:35:27 字數 1634 閱讀 5431

百信,幸福

時光匆匆,來來去去,當自己從年輕步入而立之年的時刻,我由衷的感懷自己在公司的幾年經歷。朝氣蓬勃的各位也感染著我努力進步,一步一步的在自己的工作中積累,告訴自己相信努力會換來希望和成功如果你存在,那麼就不要讓自己可有可無的存在著。幸福就象一捧細紗,捧住了你便擁有了。

尋找幸福,用不著跋山涉水,只要你勤於捕捉,幸福就會降臨到你的身上。我希望大家都能夠珍惜你身邊的人和事,捧住自己的幸福,真正地擁有幸福。我的幸福是因為我屬於百信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幸福就來自於我的身邊,我身邊的百信人,來自於對工作的熱愛,對崗位的熱愛,對百信事業的熱愛。

並且,因為熱愛所以勤奮鑽研、因為熱愛所以勇於進取、因為熱愛所以樂於奉獻。幸福是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沒有什麼豪言壯語,也沒有什麼長篇大論,只是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悟,更希望能帶給大家一些收穫!

太古匯,蘇州會所,增城售樓部,大學城,到現在正在衝刺的北京美國大使館專案,我在公司這幾年做過的專案真正的讓自己成長起來

光陰荏苒,歲月從指間悄然流逝,我依然清晰的記得第一次踏進百信的大門,是陌生,是茫然。我期望自己有乙個多姿多彩充滿挑戰的未來。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每個專案趕工時的一幕又一幕?

我記得,並且永遠都會記得。每一次回想起來我覺得滿懷激情,所有人忘我的奮鬥在工地現場,每個人都疲憊不堪,卻沒有乙個人放鬆,讓我重新經歷一次團隊的拼搏,心潮澎湃。也許日常的繁忙工作會讓我們遠離最初的那份衝動,彼此之間也會有摩擦,可回想過去,我看到了藏在每乙個人心靈深處的真誠,我們需要的是團結、是溝通、是坦誠、是信任、是感恩。

美國大使館工程進度之緩慢是這個專案獨有的特點,但我覺得正是因為對於安全及施工的重視,對於安全事故及質量事故的零容忍,才能成就這樣高標準,高質量的工程。現場工人工作內容的多樣化,零星化,不確定性,移動性強,導致了隨之而來的安全問題多種多樣,我們必須每時每刻都要知道工人在什麼地方,在做什麼。會發生什麼安全問題,工人容易忽略什麼問題,都要牢記於心,所以在前期的工作中都是在教育講解,一點點糾正一點一滴的灌輸安全第一的意識,安全工作的重要,所做的工種存在的相關安全問題注意事項。

工程還在繼續,我要經歷的還有很多,但是我知道,這將是我絕佳的學習機會,充實自己,成長自己,讓自己能夠更好的成長的最好舞台,我相信等工程完成的那一刻,將會有乙個全新的自我出現。

如今在百信這個大家庭裡我已經走過了快4年,有了在不同專案的經歷。我深深的熱愛這個大家庭的,也為自己能夠成為其中的一員而感到自豪。回首參加工作以來走過的每一步,我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幸運。

經歷了公司比較大型又有代表性的工程,蘇州的新鴻基的五星級高階會所,增城的荔富湖畔的售樓部短時間裝修保證售樓,大學城的越秀地產的星匯文華的高檔小區住宅裝修,到如今仍在繼續的北京美國駐華使館的新辦公樓的。今天,我的工作之所以能夠取得一些小成績,自己的努力是佔了一部分,但更多的是領導、朋友、同事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給與我的無私關心和真誠呵護,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生活上,這種關愛無處不在。這個集體、朝夕相處的同事讓我收穫了很多,讓我有了歸屬感和認同感。

領導、同事已經不是單純的領導和同事,是兄長、是姐妹、是朋友,是值得我一生珍惜的人。

百信人正在用自己不懈的努力改變著,雖然每一次他邁出的步伐小了點,可一步一步走來,歷經改革的陣痛和創新,每天我們都可以感受到新的不同。站在乙個全新的起點,我願意用自己的青春歲月伴隨著百信事業的發展,和他一起成長,共同經歷發展道路上的風雨,和他一起迎接風雨之後的彩虹。

謝謝大家!

北京美國大使館新辦公樓裝修專案

安全張磊

年會演講稿

2 0 1 5年年會 個人熱情 演講稿單位 黑龍江省嘉辰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演講者 龐竣隆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事大家好!新年即將來臨,我首先向嘉辰公司大家庭的每乙個成員致以節日的問候,北國寒冬瑞雪新,神州共話凱旋歌 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都帶著喜悅的心情,揭開2016年嶄新的一頁。聽了劉總剛才的報告,...

年會演講稿

品管技術部致辭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同仁 朋友 大家下午好!已然深冬,碩果累累的2011年即將別去,我們迎來了充滿機遇和挑戰的2012年。今天很榮幸能與公司董事會和全體員工歡聚一堂,共享溫馨祥和。時光飛逝,我加入 這個大家庭已經2個多月了。在這兩個多月裡,我感受到公司積極和諧的工作環境,團結向上的凝...

公司年會演講稿

首先,感謝公司領導以及各位同事對我們怡景灣一年的工作成績給予肯定,在此,請允許 我代表怡景灣管理處全體員工,向關心和支援我們的各級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是立奇峰公司一年一度的新年晚會,也是我們公司第五個年會,也是農曆的小年,從 五年前的今天開始,立奇峰公司定下了每年的農曆臘月二十三小年定為公司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