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驗收發言稿

2023-02-13 00:24:02 字數 1621 閱讀 1449

由xx-xx公司開發、xx-xx公司監理、xx-xx公司施工的xx-xx小區xx-xx工程於年月日開工建設至年月日歷時xx-xx完成了工程建設,今天誠邀各們參加今天的驗收,讓我代表公司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歡迎。

工程建設前期,公司已取得了用地許可證、規劃許可證,在質監站進行了監督註冊手續。與設計、施工、監理等單位簽定了合同,建設中各方均很好地履行了合同,公司按合同的規定進行了工程款的撥付。在技術資料方面,開工前進行了圖紙會審,施工中對工程變更及洽商進行了認可簽發;質量管理方面:

嚴格按工程規範、強制性標準及相關程式進行控制,使得工程初驗合格。後期驗收階段,設計、圖審、節能、勘察等單位出具了質量合格檔案。氣象避雷、空氣環檢、環境檢測、公安消防、規劃、清欠辦等對小區工程進行了驗收認可。

施工方已經做了工程質量保修承諾。目前,隊了幾棟單位工程完工外其配套工程如:給排水、燃氣、熱力、道路等已建設完畢,因此我單位認為此項工程已達到了竣工驗收的條件。

各位領導你們好:

我xx市xx花園臨街改造建設工程於2xx-x年10月29日開工,2xx-xx年元月10日竣工。

本工程的順利完成與各位領導和專家長期以來對我們的關心和指導是分不開的,也感謝建設、設計、勘察和監理單位的支援和配合,因此,首先向各位領導i、專家和有關部門單位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本工程的竣工驗收;下面將本工程施工情況向大家進行匯報。

一、工程概況:

xx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建造商住樓位於xx市xx區xx路;本公司由xx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開發;xx市第三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施工。本工程由陝西華瑞勘察設計有限責任公司設計、勘察;陝西正方圓監理公司監理,xx市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監督站進行安全和質量監督。

本工程為框架剪力牆結構,總建築面積為25238.93平方公尺。建築耐火等級為ⅱ級,抗震設防烈度為7度,設計使用年限為50年。

本工程框架部分的主體結構混凝土強度為c30,基礎採用大開挖,承臺基礎與發板基礎混凝土標號為c30.

二、質量控制:

1、專案管理人員認真熟悉圖紙,學習規範,並對施工人員進行技術交底,嚴格按圖紙和規範施工。

2、嚴格控制材料採購及入場,確保進場材料符合質量和施工要求,以及各種材料的合格證和檢驗報告。

3、現場攪拌的混凝土,使用電子稱計量,保證工程使用混凝土質量,鋼筋使用符合設計要求的材料,鋼筋的綁紮、連線均按照施工圖的要求進行綁紮和安裝。

4、砌體的施工嚴格控制砂漿飽滿度、垂直度、平整度、標高等技術指標,確保砌體質量。

5、對於工程驗收中的重點部位,嚴格執行三檢制度。

三、工程施工及資料情況:

本工程施工按照流水作業的原則進行施工,工程資料與施工進度同步報驗。

工程分部分項檢驗批:

基礎分部工程檢驗批39個;主體分部檢驗批97個;裝飾分部工程檢驗批56個;電氣部分工程檢驗批55個;

給水、排水及採暖部分工程檢驗批30個;屋面分部工程檢驗批12個;外牆保溫分部工程檢驗批4個;控制資料83個;安全和功能檢驗報告34份。

本工程在質量和安全生產方面從開工至竣工一直都很重視,嚴管嚴抓。毫不放鬆施工過程中的質量問題和安全隱患,在市質量安全監督站和現場監理、建設單位的嚴格把關要求下,才有了本工程的順利竣工。

本工程分部、分項、檢驗批工程嚴格按照設計和規範要求組織施工,嚴格按照國家規範進行工程控制,安全和功能檢查報告齊全,並經監理驗收合格,自評質量等級為合格。

謝謝各位!

工程竣工驗收發言稿

各位領導及各參建單位的代表 首先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此參加 工程竣工驗收。現我代表施工單位 公司對工程情況進行一下簡單介紹。一 工程概況 小區488套住宅陽台封閉鋁合金窗,該工程建築面積約12000 工程於2012年x月x日開工,並列為我公司的重點工程。在施工過程中我公司秉承 安全第一,質量...

工程竣工驗收發言稿

各位領導 該專案是由明發集團廣安房地產開發 開發,中科院建築設計研究院 設計,四川元豐建設管理 監理的工程。專案於2016年3月開工至2018年3月全部完工。工程專案,位於金安大道三段,工程面積147729 由6棟30 31層的高層住宅樓及沿街多層獨立商業樓組成。專案合同工期為24個月。1 工程建設...

驗收發言稿

xx大樓 基礎 主體結構驗收監理匯報 各位領導 專家 同仁 感謝各位今天參加xx大樓工程基礎 主體結構驗收,藉此機會向各位在平時所付出的支援與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在此,我代表xx監理公司xx監理專案部向各位做監理評估匯報。一 工程施工概況 本工程於xx年xx月xx日簽訂施工合同,xx年xx月xx日辦...